close
高級自助團的早餐吃什麼?

沒錯,你沒看錯,就是吃泡麵啦!! 哈哈。


別小看這泡麵, 這可是同行友人千辛萬苦帶去的呢。

這次出門,本人一包零食也沒帶,這些朋友也對我真好,出門前還特別去買零食來餵我。

所以在桌上,你會看到,蘇打餅、2包統一肉燥麵、5包科學麵、77巧菲斯、海苔,巧克力...
這些亂七八糟的東西,大部份都是被我嗑掉的......

除了泡麵之外,我們還很"勤儉"的把前天飛機上發的麵包當成早餐。


但是冰了一天,麵包也變成石頭,但是友人很神奇! 硬是把麵包用鍋子蒸熱.....

雖然它很神奇,但是我看的是一點胃口也沒有,還是情願吃我的統一肉燥麵.....


除了這些以外,當然還有旅行時候一定要吃的水果!!

還有維他命C、維他命B、綜合維他命、維骨力、消炎藥、止痛藥。

這些東西都要一併下肚才可以的!!

不過各位要知道,我們既然"號稱"高級自助團,那絕對不會天天這樣讓自己這麼"克難"
所以...

來來來,真正高級的在這裏...

在布拉格,吃最豪華的早餐,莫過於在Cafe Louve吃的這餐了!!

   很有氣氛的Cafe Louve

這家將近百年的老店,有種很迷人的氣質,說他像巴黎的咖啡廳也可以,但是我覺得其中還有一點點維也納咖啡館的感覺!


   入口處

Cafe Louve說貴也貴,說便宜也便宜。



一客要價149克朗的早餐,跟路邊那種熱狗麵包相比當然是貴的不像話。
但是他的份量真的很足!!   所以若是以份量跟質感而言,應該算便宜吧?!

我們四個人點了不同的早餐,不管是英式早餐、法式早餐或是捷克早餐都很好吃。
果汁也是"純"的,好喝!!

沒圖沒真相,那就來看看我們吃的東西吧!


  捷克蛋糕

 
   不管在那都會有這樣一籃麵包(對了,這麵包不管你吃不吃都已經算錢囉)

  
   英式早餐之煎熱狗、蕃茄豆 (熱狗好吃耶!)
   

 英式早餐的麵包是吐司加柚子果醬(有點苦)
  


    集合照

   

   法式早餐,左上角是煎蛋(也很好吃),麵包則是可頌麵包...

  
    被我拍糊掉的煎蛋

  

   捷克早餐 (附的是捷克蛋糕,還有半生不熟水煮蛋一顆)

   看吧! 很豪華吧!!  

  
   再來看看我們CK民宿吃的早餐吧!!

  雖然沒有美美的擺盤跟餐具。
  
  但是吃的也絕對好!

  我照片裏照的只是二人份,同樣的東西一共是有兩份,我們四個人通常一份都快吃不完了。
  還不時的把喜瑞兒拿出門當零食吃,甚至還有拿去餵鴨子的...

 
     那個中間包著白白起士的不知道是什麼口味的起士,看來挺可怕,吃下肚卻又覺得還不錯。

     兩天的早餐,麵包跟火腿、起士,都會不一樣喔!

    
       (看到牛下方那個方型的奶油沒? 超好吃的!!!   又香又濃的味道,一吃進嘴裏都是滿滿的奶香味,那個奶油是
        捷克產的,本來我們回國前打算去超市買的,可惜沒時間,機場附近的商店也沒賣,真是想念那個滋味啊!!)


        連牛奶、紅茶、咖啡都是一整壺,還有紅牛乳酷、優酪、餐肉(那盒黃黃圓圓的就是了)全部才是一套喔!!
        這樣的份量每天都來二份,看了都嚇到。


    
        各位說說看,是不是也很豪華啊!!

      
        總之,叫高級自助團絕不是浪得虛名的啦~   

        下一篇,我們就要去吃午、晚餐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上春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