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發的阿里山。雨那篇,得到了Alu葛格蛋老大、還有兼善天下Rolla等幾位攝影達人的讚賞。
整個尾椎都翹起來。

但是本人天性實在太機車,醬我沒辦法發下一篇,因為讓大家從天堂掉到地獄實在蠻罪過。
所以在發阿里山不浪漫篇前,先來別的"中和"一下我的壓力,還有矯正一下我的尾椎.....

看什麼好呢??

就這個吧...



猜猜我是誰?  我....是兔子喔.....ccc.....(誰不知道??)



我頂,我頂..我頂頂頂....給我閃一 邊去...



我還是兔子一隻,名字叫獅子兔,不是一團毛球...



你在看我嗎?



你可以再近一點...我什麼2都沒有用喔....



看什麼??  沒看過喔??  



你再靠過來試看看.....



這個小孩是人類...



我是...馬爸爸.....



我是馬寶寶..



我們是一群牛......

本來還有一隻豬叫貢丸。他還會跳火圈....跩的哩。
可是本著不殘害同類的原則下,就讓他好好睡午覺吧....

怎樣,這篇很機車吧?
來點可愛動物嘛.....不然我怎麼寫下去啊......orz

相機資訊: fuji F31fd, Nikon D8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上春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