趕在馬桶寫正宗印度前,先來這一篇,不然就沒人要看我的小印度了..XD

印度區有很多印度人(這是廢話!)
雖然不少人跟我說印度區的環境很髒亂,但也許是我們到的時 間很早。
整個環境看來沒有大家說的糟。  不過也因為太早,一大堆的店都還沒開。
只能在附近小市集隨意繞繞.



打瞌睡的印度老板 




在印度廟的附近,可以看到很多這類的小販,這種感覺就像我們的行天宮一樣。
敬奉神明時,鮮花素果總是少不了,只是為什麼那個水果是檸檬??  



在雜貨店外看到一整排的印度書報。
印製的很粗糙,而且蠻過時的,不知道印度的小說真的是這樣還是這些是庫存品。
儘管如此,看到這樣"傳統"的東西,覺得還有好玩的。
如果有點年紀的,大概可以想像一下,早期台灣的那種交筆友"青紅燈"的書..... 就大概是那樣啦~



印度雜貨店,糖果、餅乾、日常用品什麼都有。可是我什麼都不想買。
原因也無他,就是對那類的東西沒信心..
外面那一杯杯的,好像是酸奶...也就是優酪乳的樣子... 看起很奇怪...
右上方一排報章雜誌,有一本看來也很時尚啊,所以上一張的小說應該是庫存吧~



長期以來我一直覺得印度的女生比較漂亮。五官很立體,比男生好看多了...



上面那個招牌可以驗証我說的...男生都比較醜..XD



賣點心的小店面,顏色好多



店裏的藝術品斷了一角,老板正在想辦法黏回去~
這告訴我們,有機會買這類的東西時,要好好檢查是不是曾經有補過的痕跡~



大象好像是印度宗教裏的一位神明。這類以象為主的雕刻品還蠻多的



放東西的小盒子,看來很漂亮,但實際做工蠻粗的
也怪不得4個才10塊新幣~



整個市集逛下來,我還是最喜歡這些印度小朋友的衣服啦....
不過呢..我一直有個奇怪的偏 見。
什麼國家的傳統服裝都還是由自己國家的人穿才會好看。
這類衣服穿到"外國人"身上,通常都只能說是"不倫不類"

印度區我們花最多時間是在拍廟...=___=
所以這裏只是小小逛一下而已...~

其它印度區的部份擇日再介紹~

相機資訊
除了第一張是D50,其餘全是傻瓜機 Panasonic FX07

以上~ 
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上春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