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的人,天性愚蠢。 明明就不是當貴婦的料,卻又偏偏想住好飯店。對的。就是說我了!.....orz..

在新加坡,我們住的是講出來會讓人"哇!"一聲的 Four season 飯店.
從來都只是的貧賤夫妻跟小孩,難得住一次這種類型的飯店。真的是開心極了(多麼膚淺的家庭~)
先來說一下住的環境再來扯淡好了..





四季飯店處於最熱鬧的鳥節路上,但是地點算是蠻安靜的。
入住的客人以歐美人士居多,整間飯店其實蠻小,不是那種大規模超豪華型的飯店。
但是服務蠻周到的。

房間check in完之後,會由剛才服務你的人員,親自帶你到你住的房間。
並且細心的問是不是要加些什麼東西,接著就會問你要喝什麼茶或咖啡。
等你都確認好之後,剛才點的飲料,會在三分鐘以內送到。    


我們這二個窮鬼,從來沒有被人服待過,所以真的感到誠惶誠恐....




這是開門的第一個驚喜.
一進到房間裏,就看到桌上擺了一個寫著wen jui的薑餅人,旁邊還放了些糖果、捲心酥及果汁。
ray少看了是一整個龍心大悅。
不只有他。我們兩個也是劉姥姥進大觀園似的,對著這盤一直猛拍照。
覺得真的是太高級了(有沒有這麼高級啊....orz.)

薑餅人很好吃喔!



第二個驚喜...全套的歐舒丹....真的....用的很開心。


為了不浪費資源。我們全都抱回家......




ray少的床....在跳上去前,每晚會有人來問你要不要開床..
我們一開始真是一整個不明白。 
什麼是開床? 那是啥?
結果才知道他們把把上面那層拿掉。
那個叫開床.....

以前住的飯店那有什麼開床....
夠土了吧....




一進門,擺著薑餅人的桌子



房間很大喔。 旁邊都沒照到,這是其中一張床,床旁邊還有沙發.




好大的洗手台。 右邊是泡澡區。 泡澡區前面是淋浴區,各自獨立的。
左邊則是廁所..





小相機很鳥吧。 就說了要愛用單眼相機的嘛..



很大的浴室 (比我家客廳還大 )



-------- 相片到此 --------
什麼? 相片沒了...
對.沒了...

那大廳,設備....
都沒拍....


在飯店裏悠閒的坐著吃完早餐,再去附近隨意走走。享受下午茶。   
這是我一開始想住四季時腦中的畫面,
當然這些都只是痴人說夢


實際的狀況是這樣

1.四季的早餐一客要1200,我根本吃不起...只好睡晚一點,早餐混中餐吃.....

2.又因為每天睡太晚(遇到下雨啦。唉),結果出門時忘了拍大廳及門口。

3.睡太晚不只是忘了拍飯店,連鳥節路都沒去.....

4.早餐都吃不起,還肖想什麼下午茶跟晚餐?

5.地點太好, 隱密性十足。結果晚上想出門逛逛我們都嫌遠(是說每天回飯店都十一點半了)
6.附近沒有便利商店 ...想買泡麵吃都沒有....



各位說看看..
我究竟是為了什麼入住四季飯店啊.....

p.s Four season其實相當不錯,我覺得很貼心的一家飯店. 
出門的時候有人虛寒問暖,下雨時有人幫你準備雨傘。 
回來的時候還跟你明天的天氣如何。
如果我不是天數太趕,這裏真的是讓人覺得很舒服....






最後...
我在新加坡期間寫到手快斷掉的明信片。
目前到底有誰收到了,麻煩 報一下名吧....
大家都沒反應,不知道是嫌醜還是沒收到..... ?

讓我知道一下...please...感覺好像全都寄丟了似的....

mandy(我前同事)、ghia、chu、南瓜我都有寄給你們喔。有沒有收到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上春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