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什麼樣的旅遊型態。
也不論旅行的時間長短。
我總是很習慣的拍些路上的小東西。 拍拍櫥窗。
也許你不認同,但那不關我的事。

我一直相信。
旅行的回憶,不會永遠只是在那些有名的建築物或是古蹟。
留在記憶裏的總會是某個突然瞥見的風景。


在卡布里島,小小一個島上,居然有著許多的名店,Prada,LV,Gucci,Tod's,Amani..這些知名品牌,竟然紛紛將分店設置在此。讓人不可思議....


 蠟燭店把一個個平凡無奇的蠟燭變成了可口的甜點...



蠟燭店




賣生活雜貨的店裏展示著可愛的杯盤系列









在蘇連多的街上,一家賣著各種可愛餐具的店面,東西很可愛,價格卻可愛不起來.~



這算不算櫥窗呢? 黑色的麥當勞在義大利還蠻常見的,從北到南,我大概看到了三、四家..
原來由紅變黑的麥當勞也蠻有味道的..




一瓶瓶有著鮮豔顏色的檸檬酒、還有好用的檸檬香皂....



舊街的一間小店舖,這裏有很多特產的檸檬酒,還有檸檬肥皂,說是lemon其實並不是,
應該是萊姆...
這裏有一系列各式各樣的相關產品。
拿來送禮也很有意思。



米蘭大教堂前一個小攤,這是什麼? 切開來的椰子啦。不像吧?!



常見的書報攤




這是賣什麼的? 聖經? 裝飾品?   ....




佛羅倫斯聖母百花大教堂前某家咖啡廳的招牌,夠明顯了吧?!




奇蹟廣場前賣零食的小攤販...
雖然我一直覺得國外的零食,怎麼都沒有日本及台灣的好吃。
但是在旅途中,看到的任何事物(食物)就是會覺得特別。
明明就知道這些東西色素很多。
卻又很欣喜有這麼多色彩可以讓人拍照留念..




在羅馬的一家寢具用品店,看不出來有啥關係的一隻可愛貓咪..




又見糕餅店




到處都是明信片..




這是不是就是灰姑娘的那隻魔法鞋?


小型超市內有掛著整隻賣的風乾火腿....




怎麼看怎麼有型的義大利人....



可愛小豬的糖偶




書店櫥窗,吸引我的是右邊那些可愛的繪本.

不知道各位喜不喜歡這篇櫥窗?
看到這些,再度又回想起去年義大利的點點滴滴。
相片就是這麼神奇。
總是能輕易的讓你回到過去.....

這些隨手拍下的風景。
如果有天我重回義大利,不知道是不是還依然存在?


***************************************************

下回預告.~其它櫥窗系列.....食物篇...


敬請期待..(如果有人期待的話...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上春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