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六月生活還沒寫完。
因為收到大家的東西。一定得po上來,表示我的感謝....



首先..


這是上個月在 Cat 家踩到10萬人次的禮物。
跟各位說。她家真的很棒,是個懂得過生活又幸福的老師。
她的照片比我來的棒太多了... 榮幸的是,我們都是同一台相機的使用者...
真的很謝謝cat的禮物,小貓咪現在在我辦公桌上,怎麼看怎麼俏皮可愛....



除此之外。 貼心的cat老師,還特地送我一個她從印度帶回來的小禮物。
各位。這個是茶葉喔.... 有沒有包裝的很美麗阿...
印度耶..... 好神奇的一個國家........    下次cat出門能不能也叫我一下....>___<

再來
是三張明信片。  
兩張來自我哥,一張來自加拿大的好朋友。

先說我哥的吧... 我們家的三個小孩,感情都很不錯。
但是通常來說,我哥是很少寫東西給我的。


這次他去新加坡跟馬來西亞玩,特 地寄了兩張明信片給我。
做妹妹的我,收到時真的很感動。


有時候,禮物其實可以只是一張明信片..........
一張紙就夠讓人感受到誠意.





雖然明信片上的字,實在是少的可憐.....=_______=
(我很喜歡我哥哥寫的字,就是那種很可愛型的。  至於我姐姐... 她的字是我從小學習的對象,自然是美的不得了,哈!)


這張來自加拿大很遠的明信片,據本人說,這是個非常冷又沒啥人的地方。
那同學....我不禁想問,妳幹嘛學那種鳥地方唸書?




我這個同學,跟我認識十幾年了。
唸書時,名字老是會被搞在一起(因為音都很像),發作業時,也會被發錯 (字也很像,老師說的)
這個女人常惹我生氣,不過朋友就是這樣,吵吵鬧鬧,但終究是好朋友一枚。 



我們兩個的字有像嗎?

半個月前,我們突然開始玩 起交換信件的把戲。

這些年來,手寫的信幾乎快絕跡了,突然這樣玩,也是因為剛好大家在不同的地方。
一方面是紀念,一方面也是回味那種從信箱拿出信(不是帳單),再從手裏拆開,期待信件內容的感覺。



為此,我還特地去買了信紙。 還是很幼稚的那種....
因為我寫信的習慣不太好,寫一行空一行,所以 ....
這本信紙已經被我寫完了...剩了好幾個信封...哈哈~

最後...
雜七雜八要說的...


六月。去看了相聲瓦舍的新戲。
這幾年相聲瓦舍漸漸有轉型發展成舞台劇的感覺。
不過我還是偏愛他們的相聲表演。
端午節那天的演出,末尾還加演了相聲的段子。 真是好看啊~




上日文課的筆記本已經寫完,所以出門看到之前誠品這系列的筆記本,又買了他幾本回來。
真是好看又可口。

愛收明信片,也愛買明信片 。
這是最新進貨。





好的..六月生活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上春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