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是舊文了,不過我想這一個月來,旅遊照片看多了,來換點不同的吧。
  痞客的格友們應該都沒有看過,所以我就舊文新發一下囉
  曾經看過的人就多擔待一下吧....


第一次做娃娃屋的成品就是這個。
當初的設定主題是"My Room"。
時間大約三年前了吧。

手作這件事這幾年特別流行,我記得在三年多前這類的東西資訊不是這麼的多,所以
常常都需要用很破很破的日文去各日文網站找相關資料,那段日子還蠻有趣的。

後來資訊愈來愈多,但是我的體力跟眼力都沒以前好,慢慢的我就不太做了。
即使是我還有一個半成品待完成.

之前做的時候,我常常得等小孩睡了才能開始動工,而且又不能給家裏人知道我在做
這種"無聊的事",所以都要偷偷摸摸的,把材料都收到衣櫃裏,所有見不得光的都進去了。
於是我的衣櫃也慢慢的變成了儲物室,而我的衣服很克難的都得亂放...

娃娃屋這東西,做完後很有成就感,但是常常花了二小時的結果,只是把桌子的材料切割好
而已,有時若是粗一點的木頭,要割更久,所以一個作品完成的時間,如果是每天每天做的話
也要一個月(每天只做二小時算),而我沒那個耐心天天做,所以一做做了三、四個月...

這個成品是第一個,也是第二大的,寬就超過了30公分,深24公分,高20算是個龐然大物。
之後的幾個成品,雖然努力做"小",但還是逃不了變大的命運..

好啦..謝謝觀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上春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