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好像誤會了。  此次的玩具展,一共分為兩邊。
一邊是在世貿,展出的玩具展是以小朋友為主的玩具,就是市面上常見的那些玩具商品。
一邊是在京華城九樓,展出的是各國設計師公仔,也就是我看的這個.


很久沒寫公仔了,這次來看看2008年國際玩具展吧。



這僅僅只有四天的展出,雖然名為玩具展,但實際上應該稱之為"國際公仔展"
在此展出的玩具應該不太合小孩的口味,且價格也不是他們能負擔的起的。

超人豬一向只是看熱鬧的門外漢,公仔這東西純粹也只是買好玩的。
沒有考慮他的身價或是將來的增值性。所以我很少收集整套。
原則上是看喜歡上就買。
而且沒有特別偏好那款玩具。

這回剛巧遇上老夫子45周年紀念,許多相關的產品也都紛紛跟老夫子搭上一點邊。

由於相片數量太多,且認識的廠商不多,就先來看我比較喜歡的幾組吧。

頑石創意  

這家最具知名度的我想應該是他們幫故宮所設計的那組嬰戲圖公仔。
一組裏有一個姐姐和一個弟弟,外加一隻小狗。
圓圓的身體,完全顛覆了傳統印象中那個圖畫,但又十分俏皮。



之後出卡滋幫,造型跟嬰戲圖的頗為相似。







太陽勇士,我如果沒有猜錯,應該是以台灣原住民做為主角的一系列公仔。





這家的東西,我覺得他們的原創性很夠,而且主題大多是以我們的歷史跟文物為主。
中華民族的歷史長遠,很多的東西要變幻成一種讓人容易接受的程度,畢竟是很不容易的~  
加油....~

Treeson

Treeson(樹子),自小受到森林裡的大樹養育,是樹之子,心地善良,跟人仔相遇時,心臟插有一根樹枝。



關於樹子:

出生日期: 200588
出生地點: 香港
故事及角色設計者: Bubi Au Yeung

這個設計師攤位上的公仔,都相當可愛,最讓人注意的莫過於樹子。
胖胖的身體,可愛的笑容,配上作者的書(他的書超可愛!!!)....真的是無敵啊....
當然就要買他一組囉。



至於他其它的商品,也很可愛,整個會場裏,我在他家走了不下五次...








這隻會發亮的羊咩咩也很可愛喔..

樹子的相本

樹子的設計者

找時間再來介紹C.I Boys、老夫子、辛普森還有Husky~..要看嗎?.

以上。88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上春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