蠢事我幹過不少。但是這個....




 網路銀行很方便,但是每三個月到半年就要變更一次使用者代號或密碼卻是很討人厭的一件事...





這件事是真實案例。

由於網路銀行變更代號跟密碼是不能跟上一次的一模一樣,於是一改再改的狀況下,就是本人我完全"很用力"的忘記。
更蠢的是,我以為一天只要試不超過三次就不會被鎖.....

那次到了中x信託後,一開始要辦的是恢復我網銀的功能,辦完之後才想到既然都來了,就順便辦一下網路基金交易。
好不容易辦好,結果,要用手機開通密碼的時候,才想到我填的手機號碼是我公公的....orz..
只好又去櫃台say sorry.

一切看似搞定之時,網銀密碼又不小心因為大小寫的關係,馬上又被"凍結"...
這樣一來一回我總共半小時之內回櫃台五次..
我很認真的相信,那個服務人員覺得我不是白痴就是來亂的...

媽啊,天曉得我愛去銀行辦這種鳥事啊..

除了中x信託有這個問題之外,舉凡我的薪資帳戶、証券帳戶,無一幸免。
一年之中,我為了這個網銀密碼打錯被凍結得親自上門重辦的次數約莫會有七、八次..
有時候看到那一堆密碼單都會覺得.....乾脆來收集密碼單算了...說不定以後會有人要買...orz...

這種一天到晚為了"防壞人"而苦了我們這些善良小老百姓,真的是........

唉!


ps. 對了,今天是地球日,要吃素喔。各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上春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