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歐洲看煩了吧。跳回來看一下去年寫的香港吧... (香港的照片是兩台相機一起拍的,感覺會不太一樣)



Welcome To HK Disneyland

夜晚的Disney ,園外的人明顯的比白天少,但園內倒是沒什麼差別。

早上想玩的巴斯光年得小排一下,到了晚上根本不用排隊,不過我還是跑去拿他的fast pass做紀念。

巴斯光年fast pass 機器人

這的pass機就是一個機器人的造型囉。 跟獅子王那裏完全不一樣喔!

這個遊戲是四個人坐一台車,每個人手上會有一個雷射槍,進到裏面時,四面八方都有壞蛋,你就拿你的槍射他們身上的亮點,射中就有分數,最後再看你是那個等級的槍客。  

我覺得蠻幼稚的,不過是蠻好玩的啦,小朋友愛死了。
我們單這個就玩了三次.....  ( 還好沒人.....)

要進到巴斯光年室內前佈置



很大隻的巴斯光年

接下來,隨便玩了一下其它的設施,然後晚餐時間到了,下午吃的還算飽,晚餐就簡單一點,吃美式速食...



飛天太空船


這裏的食物,我不得不說,傑克! 真是太神奇了!

 兒童餐


   正常的漢堡餐

有人看過吃漢堡配白米 飯的嗎?  哈哈,這裏就有!

我去點餐的時候,前面一位大爺點餐的時候,說要五個套餐,再來五碗飯...
這實在是太奇怪了,所以換我的時候,我也點了一個飯(他其實是叫雞味飯,就是雞油淋過的白飯)

這個就是神奇的漢堡+白飯套餐

餐點拿到張爸爸臉上的時候,他當場三條線,還問我這什麼東西?
我說漢堡套餐啊..那為什麼會有白飯? 薯條呢?
ㄟ...這個我也不知道,我看人家點我就點了......

那,那個是配菜?....恩...這個嘛..應該是白飯吧! .. 白飯是配菜?  
恩..對啊....


張爸爸覺得很好笑,要我一定要拍起來給大家看....這是多麼神奇的事啊。
雖然說白飯有雞油的味道,但是不怎麼好入口,而且怎麼配都覺得怪異.....

吃過了貴森森的白飯後,我跟張爸爸個自行動,張大少跟我走,因為媽媽想逛街 ,爸爸想拍照。

晚上的商店大街一景

再度走回商店大街,這時候上方開始上方製造人造雪(泡沬)啦,只見一堆小朋友玩的好開心,都不願意走了。

玩夠之後繼續血拼。
在disney裏,不買東西也沒關係,看看商品就讓人心情愉快,當然還有美美的櫥窗佈置....真想都搬回家耶.....

    櫥窗一景

    櫥窗一景

    櫥窗一景


    櫥窗一景

8點左右,城堡處開始發出聲響,煙火即將開始,整場的時間約莫20分鐘,煙火加上音樂及燈光,真好看啊!
音樂又好聽,時間應該再長一點的........



放煙火囉




放煙火囉





開場的燈光秀




開場的燈光秀 (跟上面那個顏色不同喔)



說是說煙火結束後,九點就會閉園了,不過問了一下賣場的人員,他們說真正的閉園時間是十點。
我在那是沒買什麼,所以就一直在Window Shopping,至於張爸爸呢,繼續拍他的夜景。

  店內商品

   這是送給閎哥的禮物

  店內商品


算算時間差不多了,心想今天"終於"早早回飯店了....
誰知如意算盤打太早,張爸爸在走出園外之後,看到園外還到處亮著燈,又開始自已拍起來。




  園外夜景




  園外夜景



  園外夜景

可憐我跟張大少在那吹風,吹到最後覺得太無聊,連地上的垃圾都開始玩起來了....

終於11點10分,我們回到飯店。
由於玩的夠久,肚子又開始餓了,想說飯店裏的小吃部裏去隨便吃吃吧...

小吃部的裝潢還不錯,冷食部份就賣些三明治、餅乾什麼的。 

   飯店小吃部


   飯店小吃部裏到處都可看到的迪士尼海報

熱食的話都屬於加熱型,我們點了一份"港式燒賣" 還有一碗青紅白蘿蔔湯解解饑...

這港式燒賣也是神奇了....拿到的時候我真的傻住,還問他這是燒賣嗎?
店員說是,好吧,是就是囉。 



   化了粧的魚丸


一吃下去,張爸爸說這根本就是假扮成燒賣的魚丸,是化了粧的魚丸...什麼跟什麼..

不過...吃起來真的是魚丸的味道,其實不算難吃,只是你腦子裏想的明明就是燒賣卻吃到魚丸的那種感覺的確有夠怪 就像明明以為是熱水,結果喝到冰的一樣...

   好喝的青紅白蘿蔔湯

倒是湯蠻好喝的耶.....很香很濃喔.

吃飽之後,禮品店還開著,又順勢進去逛了一下,買了點小東西,就真的。

終於要回房睡覺了.好感動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上春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