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小我就是個愛哭鬼。 
完完全全是遺傳到我娘~
雖說女生本來就是情感掛帥,但是我覺得我實在是淚線也太發達了點。
說真的。我以前還考慮過參加三秒鐘掉淚的比賽呢~



通常看電視時,只要是倫理大悲劇,或是有悲傷的戲份時,眼淚就會像水龍頭一樣一直掉。
最好笑的是,我以前跟我娘一起看電視,明明她就在哭,還要裝作去廁所洗臉。
Please!!!  誰沒事電視看一半去洗臉!!  這理由也太爛了吧~



(不是我說,那個王子真的好醜....哈哈...)

再來,雖說我已經年過三十,但是還是很愛看卡通、漫畫...
常常借了一堆明明是好笑的漫畫,可是通常裏頭為了灑狗血,還是會加一些悲情的橋段。
每次看到這種地方,我就會哭到頭痛.........



最後,聽說我比人家強的地方在這裏。
走在路上,我只要看到有人在唱國歌,我就會開始掉眼淚,原因是好感動...(我超愛國的吧!!!)
許多人說他們看奧運的時候,只要有機會唱到我們國家的不管是國歌還是國旗歌也是一把鼻涕一把眼淚。
不過人家我可是"隨時"喔....厲害了吧?


各位同學們,你們有沒有這麼愛哭啊...XD...
還是你女朋友或老婆也跟我一樣三秒就能掉淚呢?

以上..88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上春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