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陣子常有人問我 (四、五個人應該算常吧??)
"你九月生活怎麼還沒寫?"
我覺得很訝異.....這種碎碎唸的生活...居然有人要看。
還有人關心"進度"    。哈哈....



九月依舊是個面目可憎的月份....所以沒有書可以介紹。
但是明信片倒不少..... 


-------------------以上廢話講完--------------------------------

一如往常,來介紹明信片吧.~

1.首先登場的是馬克夫婦的捷克明信片. (忘了轉直。各位將就點,頭歪一下好了).






這對帶賽夫妻,不論走到那一定要出包,再不然就一定是天公不作美。
連CK這種應該很藍天白雲的地方也能被他們遇到下雨...

不過下雨的CK應該也是很有味道啦...
加上便宜的豬腳大餐,讓久不知肉味的馬克先生龍心大悅,也算不錯啦...

每次收到明信片,總是兩夫妻一起寫的,真是甜甜蜜蜜啊..
馬克嫂的字也很漂亮呢..~

謝謝馬克夫妻來自捷克的冬季CK明信片.......


2.是的...又是pandachan
這次因為彩繪牛在馬六甲展出的關係,他去玩了一趟。
也在當地寄了一張明信片給我.... 

馬來西亞是我還沒有踏上的地方之一,這次的新加坡行讓我對整個新馬地區產生了好感。
有機會或許我也能去馬來西亞走走。
看看大家口中所說不一樣的南洋風.






這張的取景很特別。 跟一般的不太一樣。
謝謝扁他陳用心選的明信片...^___^
也期待你下一張明信片喔..

3. 沖繩 - From Pastelmagic 






Pastelmagic (我到現在還是忍不住要說,你的名字真的好長....都記不起來.....orz.)
是我在無名小站時候就認識的女生。
會搭上線是因為我們都愛李克勤......XD....(他的聲音真的好好聽!!)
當時他還是在唸研究所的學生(應該是設計相關?)
幾個月前"終於"忙完畢業的事情。 
有機會好好放鬆一下被壓榨了很久的自己。

她選的這個地方是- 日本沖繩..

一個有陽光有海邊有風獅爺的地方。
一個我很有興趣,卻也還沒有到過的日本。

看到明信片,整個心都快飛出去了.....
不過,我不太明白,海水很藍,海灘很差是什麼意思耶? 

謝謝Pastelmagic從沖繩捎來的明信片.......(你的字真漂亮.好大人的感覺..XD)


4. 這一兩個月跟西藏挺有緣。  
連續兩個月各收到一張來自布達拉宮的明信片。
西藏一直是我覺得很有味道的一個地方。
曾經有人給我看過一張照片,是西藏的"辯經",我對那個照片的印象到現在還很鮮明。
那已經是好多年前的事了。

這些年西藏隨著青藏鐵路的興起,悄悄的改變了一些他的風貌,這是現實也是無奈。

Kristen是我認識的女生裏前幾名勇敢的女生。 也是實踐力超強的女生。






年中的時候,只是一個念頭讓她短時間之內就完成了騎鐵馬環島,還不時的在路旁打地舖就這麼睡起來...
當時我就覺得這女生真是厲害。

後來看到原來她在之前曾經出過一本 雲南的書,也是她走訪雲南三個月裏寫下的點滴。
我曾問她,出書到底賺的到錢嗎?
她說,其實一點也沒有,只是留下一個記念而已.....

如今,她又去流浪了。
從四川到西藏,接著的行程在尼泊爾....
又是一趟三個月的旅行...
很羨慕,也很佩服她的勇氣,一個女生這樣隻身在外流浪。  真的很棒!!

謝謝Kristen的西藏明信片...

等妳回來我們再好好聊一聊...^___^

5. 巴黎 - From bravetoto.






馬桶在結束了英國的學業後,趁著回台前,又到處去玩了一個月。
出發前,我發揮大嬸的精神,用悄悄話很不要臉的跟他要明信片。

坦白說,我沒有預期他會去那裏。 
當之後一張張的明信片到我手中時,才發現他的行程是法國、英國、瑞士還西班牙。
每收到一張,我就是一聲驚嘆!
怎麼會有這麼幸福的人?
一直在這些國家裏遊盪? ^___^

這是九月份來自bravetoto的溫暖....
會這樣說是因為..十月份的現在我又陸續收到了他寄來的其它明信片。
下個月再跟你們分享。

謝謝馬桶把我的無禮要求認真的看待...  非常開心能收到你寄來的祝福...
^_____________^     

6. Singapore - From birdshouse






寄張明信片回來,這是我在國外一直會做的事。 
新加坡當然也不會少..

9月底一趟新加坡之行,讓我深深的喜歡這裏。
這次的行程,真的太短,好多地方沒有去到。 
有機會我還是會再去的...

因為我很想念那個好喝的檸檬甘蔗汁啦...XD....

7. 清境農場 - Mandy






跟Mandy認識也是很特別的一件事。
一開始是因為在魚爸家看到她的捷克留言 ,後來去她家玩了一下。
 之後才發現,原來她是我前同事monica現任公司同事的太太.....XD (好繞口)

幾次聊下來,發現我們其實很合,興趣也很相近。
一樣傻大姐....後來....她變成了大嬸二號..XD...

她跟我一樣有收集明信片的習慣。
這次去清境農場,還很特意的去寄了張明信片來。
上面蓋滿了大大小小各式各樣的章......  

真的很謝謝Mandy吶..XD...
(我都不知道清境有這麼多章可以蓋!)

Mandy大嬸,下次換我寄給妳喔!! ..^___^   

-------------------------------

接連兩、三個月明信片如同雪花般飛來。......(講的好像抽獎活動似的..XD)

八月八張、九月七張、十月到現在過了一半,已經超過記錄收到十張......感謝同胞們的厚愛......
出門在外還記得捎來明信片,讓我能在虛擬的想像地圖裏,插上一面小旗子....^___^


明信片的部份,謝謝各位!
禮物的部份,等我下一篇再po喔....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上春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