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拉格舊城區可以看的東西很多,隨便一個都可以講古很久... (真囉嗦,沒事這麼多歷史幹嘛....)
   比方說下面這個....市民會館
   這個市民會館緊挨著鼎鼎大名的火藥塔,最有名的地方在於上面那個...
   巴拉巴拉...某某某畫的"向布拉格致敬" (中間那個是布拉格吧? 搞不清楚.....)
   因為很有名,沒有寫會很土...所以就寫給你們看看....哈哈.....好歹我也有瞄到...

   拍的角度很爛啦..


  放大一點....


   再放大一點..很有名的....大家看清楚..... 不要說我沒講...
   中間那個應該是布拉格..吧??  是不是啊?


    市民會館很有名的除了上面那個壁畫之外,還有就是他的咖啡廳...
    不少人去布拉格會專程去喝看看,因為裏面是金光閃閃那種.....隨便搜尋一下就有看到了。
    
   不是我在說,布拉格物價很貴.(跟捷克本國其它城市比較),這裏的咖啡價格更是莫名其妙。
   貴到一個很.....恩.... 所以...看看就好....   

   天花板上的裝飾 (看來很 像市徽什麼的~)

   除此之外,第三個我覺得很有名(我覺得喔!) 應該是他前面迴廊上的彩繪玻璃...
   很好認吧!!  一看就知道是那個mocha的畫風......
   我個人覺得他的畫都很漂亮.....(沒有慧根的人只能用漂亮來形容 )






顏色很鮮豔,又風格簡單.....


   咖啡館裏面沒拍到,只拍到外面....  第一桌的阿伯,穿鞋還不穿襪....吼...這樣不行...


    牆上的告示牌?!  內容我猜應該是寫這個市民會館成立於何時,由誰誰誰成立這類的事吧!.



   這個黑鴉鴉的建築就是很有名的火藥塔啦...
   早期這裏有點城門的味道,聽說就職的國王都會從這裏經過。 
   後來慢慢的沒落,最後淪為存放火藥的地方。
   以前有開放參觀,後來因內部整修就暫停了! 

   塔上有著金色翅膀的雕像,是在後期才加上去的,原本的塔就是黑黑一棟.....
   我也只喜歡這些有顏色的裝飾...

   
 
   走過火藥塔,抬頭往左方的建築看,就有這個黑色聖母像。
   很特別,之前有提過,有點媽祖娘娘的味道........

   只是個轉角,還是很漂亮.......
   那個聖人站的地方是藍色的耶,好特別..



    舊城區有不少這類載觀光客的車子, 價格相當不便宜。
    不是大爺或少奶奶的,大概都坐不起..

   除了那種二輪車之外,還有出租這 種古董車,所謂出租也只是租車+司機,別肖想你可以開著這車亂亂跑....


   這台紅色的..很酷吧....


   插個花...金蛇之屋...
   這一帶有很多xx之屋的,有的很好認 ,有的非常難找。
   找到了卻不知道典故的有一卡車....  
   在小巷弄裏尋找這些房子,還蠻有意思的.
  
   ------------------------------------------------------------------------------------------------------
   五個月前的事,坦白講我已經快要忘的差不多...
   年紀大的缺點就是,今日事今日忘,何況是幾個月前的.......
   為了讓我的捷克遊記有始有終.....     僅剩的幾篇就快點寫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上春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