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各位在前一篇的留言。
其實我本來只是想交待一下我最近不太去各位家逛,還有一些心情的狀況而已。
不過卻換到來自五十幾位朋友的關心。
雖然情緒低落的狀況還沒完全解除,但好一半也有是有進步....
留言我就不一一回了。 
在這裏說聲謝謝各位,你們的關心我都收到了!! 



平復情緒就我來說。 有幾個方法。
1.看我們這一家(卡通)
2.看Friend (影集)
3.看我的玩具

近半年來,各個超商都在瘋公仔,有點到了誇張的地步。
走進7,感覺像到了玩具店一樣,這個也有活動集公仔,那個也有。
反正就是被公仔淹沒。

雖然我很愛收集,可是有的很醜的我還是不愛。
以下這些是我九月收集到的...有些是在7,有些是扭蛋,有的是食玩。



扭蛋 - 俄羅斯娃娃, 總共有大中小三個套在一起。  很可愛。 $50



這隻是盒玩。 是很小的時候一個卡通的主角,除了這個公主外,還有一個像是神燈的角色。
很懷念的卡通,可是我一時忘了名字,有沒有人知道?  $130




這個真是變態了..吃個冰棒也能集公仔...
我又是那個戀態狂之一,還去加價買一隻回來......  $49



純喫茶買滿40加價送的瓢蟲公仔 $49 
這個CI Boy系列,還有出別的。不過我覺得純喫茶的比較好看。



小丸子同樂會又出第三代,這代的重點是演奏會,所以每個人物手上都有樂器。
底下打開來是印章可以蓋,5隻可以組成一個圓型的舞台 。 我一共只買了3隻。
因為太多隻  ,很難收集。  放棄.  $59








就是這樣可以組合起來。



再來,就是收集的比較完整一點的 威京人系列。
這系列的娃娃我覺得很可愛,還有配件可以換,頭套也可以拿起來。
雖然還是沒啥子鬼用..





















以上。
沒啥子內容。了解一下7在發什麼瘋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上春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