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是個多元種族的國家,華人佔了76%以上,其餘的還有印度人、阿拉伯人等其它人種。
旅程中遇見好的人,這旅程分數可以從60跳到99,若碰上不好的人,印象分數可以從100掉到0
,誰說人不是很重要的一個旅行記憶?!

照例拍了一些人,雖然拍的不怎樣,但還是跟各位分享。


神職人員?  - 小印度區印度廟



情侶 - merlion公園



日頭赤炎炎,打個盹   -  阿拉伯區回教清真寺旁



女孩  -  聖淘沙中央沙灘



看我的  - 聖淘沙中央沙灘



小男孩  - 聖淘沙中央沙灘



我兒子  - 聖淘沙中央沙灘






可愛的印度小妹妹 - 花砵山  (這妹妹很可愛,看到我一直對我笑,還一直掀裙子,露出小尿布...XD)

人物拍的其實很少
坦白說我停留的天數也不多。 
就別嫌了..哈

昨天的留言裏,不少人說想看看我怎麼寫新加坡。
我想了很久。怎麼寫不重要。
重要的是你一開始對這個國家抱不抱以期待。
別人說好玩,你就會覺得好玩嗎?
別人說不好,你就會放棄不去嗎?
那都是"別人"的感覺。
你跟別人是不一樣的。

好不好玩很抽象,應該得說"符不符合"你的期待。
這些我覺得都要親身走一趟才知道的。

每個地方都有自己的特色,所以每個地方對我來說都好玩。

我目前只有去過一個不好玩的地方...那就是
辦公室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上春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