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ray少上課後,我吃早餐的時間變的非常早。
恰巧學校附近就有一家mos漢堡,於是,接連十多天,只要是上學日,我就會風雨無阻的去報到...


我曾經不只一次提到,我討厭吃生菜。
可是我很喜歡吃mos早上的三明治,那麼。各位看到上圖那些滿滿的生菜我是怎麼處理的呢?



先看左邊那欄。 
首先我會把他分成兩半。
分好後。
把其中一半用餐盤紙包起來。丟掉...
再把另一半裝回透明袋子裏 ...

多麼辛勞的早餐啊....每天都要這樣刻苦勤奮才能好好的吃一頓.......

那右邊那欄是?

恩.是的。
大概是因為麻雀們發現我很沒天理,把另一半就這麼丟了。
所以...
他們每天看到我來,就會來自動來打飯....
從一開始只有一隻
後來變二隻。
三隻。

.....慢慢變一群....

我這樣挑食原來也造福了不少生靈啊........好感動耶...

對了..某天比較早到,所以帶著ray少一同享用早餐。
他看到那群麻雀,非常開心的在餵食。 
然後他開口問我..

"媽媽,麻雀好可愛喔"
"恩,對啊"
"那他們長大是不是會變成鴿子?"
"............................"
"兒啊....你長大會變成一隻貓嗎?"
"不會啊!"
"那麻雀為何會變鴿子呢....orz.."


----------------------------------------------------------------
恩...早餐廢話說完...

重點來了...

鏘鏘鏘鏘.....

我...要出門去玩了...

到下星期三前都不會有新文。

也不會有預po文。

不嫌棄來翻翻舊文。

不想來就中秋快樂吧 。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上春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