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大利櫥窗三部曲,最後一集。

威尼斯除了聖馬可廣場、嘆息橋、貢多拉這些必看景點外。
他的櫥窗也是很有意思的....


穿著法拉利服裝的小熊是不是很可愛?  (這是在西班牙台階附近照的,不算在威尼斯裏.XD)


這類的伴手禮在義大利很多,但是我都沒買。
原因是價格有點小貴,且品質多半不怎麼精美.......
有些東西還是看看、拍拍就好.


這瓶子很漂亮吧? 幹什麼用的呢? 我也不知道。
一瓶15歐左右,大約是6百多台幣,喜歡的話下次來威尼斯,自己帶一個回家。



像這類的玻璃小玩意,台灣其實也有,只是種類沒有那麼多種。
這裏的都很可愛,造型也很獨特,只是,一個39歐..........
你買吧...






24歐的這個史努比是不是也很有趣? 還是貢多拉船夫的造型,義大利味十足.......
很可愛呢.



看什麼? 沒看過view sonic 三隻鳥?.



華納卡通裏的那隻貓也成了主角之一


70歐的聖誕老公公。 
長的好可愛..
價格好恐怖..
果然 (人是不能看外表的!)


左邊那隻 (那位) 似乎小小不爽。
我才值19歐?  像話嗎? 那個笨蛋標的價?.....給我拖出去砍了....XD......


這個造型很低級。
現在看到這個。
不知為何會想到馬克桑.......................哈哈..............


玻璃鑲花是義大利很有名的" 名產"   
很漂亮喔。
整個威尼斯 最常看到的三樣東西
面具、 玻璃鑲花製品、還有就是......什麼呢?    想不起來....orz...



最後這個托斯卡尼的盤子也被我歸在這篇。
跟威尼斯完全不相關。
那放進來的原因是?
因為都很容易摔破。所以.....歸在玻璃製品吧....XD

櫥窗三部曲,到這結束囉。
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上春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