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月是個豐收的月份.
光是明信片就收了八張,平均4天收1張。
這是以前從沒有試過的。 非常謝謝各位寄來的明信片.....



除了明信片之外,還收到了朋友從國外送來的零食、紀念品等等。
所以我把八月生活拆成二部份寫。  
這篇就先寫明信片吧~






如果有認真看我之前的x月生活,會發現rossilin 已經在敘利亞寄了一張明信片給我。
這回再度收到他的土耳其明信片,實在很開心。

我對中東這個地方一直很有興趣。
尤其是土耳其這個國家。
最吸引我的不是那些棉堡什麼的景色。而是他著名的有頂市場。
倒不是因為我想去敗家。
只是光是看那些滿滿的攤販。充滿色彩的紀念品。
就很讓我心動....




rosslin的字很秀氣呢.~



這幾枚郵票也很漂亮,放大點給各位看看。


是的。
我給自已寄了張明信片。就在八月的台中行。
我喜歡收朋友寄來的明信片。
也喜歡在每個旅行的地方寄明信片給自己  ,算是一個心情的記錄。



十年。真的。台中沒有那麼遠。 但我就是十年後才重返。
這次短短的一日遊。
十足觀光客。
但是我還是很 喜歡台中這個地方。
現在高鐵只要一小時就到,或許某天我心情不好,翹個班又溜去台中玩。
到時候,玉米團的朋友們,就麻煩你們囉..



emily 是偶然在blog上遇到的一個女生。
她之前在花旗銀行工作,後來離開職場到英國去唸書。
某次我得知她要去波蘭旅行,厚臉皮的請她寄張波蘭的明信片來讓我收集。
沒想到卻在茫茫"信"海中遺失了。
貼心的emily知道我沒收到,居然從英國又寄了一張明信片給我。
讓我非常的驚喜!



她現在已經回台灣了,從他的blog上也看到她的工作也找好了。
祝福她有個全新的生活.一切順利.......^_____^




這張英國的郵票也跟以往我收到的英女皇頭很不同,也分享一下




好的..看到彼得兔就知道這是怎麼回事!
親愛的馬克夫婦上回到湖區被我知道後,在我機車又愛魯的碎碎唸下。
彼得兔跳來台灣找我了......

(厚臉皮真的有好康.....可是各位 這是大嬸才有的喔。 機車這事,大嬸有練過,小朋友不要學喔!)



各位看看多麼有誠意。一張明信片寫到滿...XD..
還兩人分工合作各寫一段。
雖然語氣不太像他們兩個平常的作風,但是還是滿心感謝啦 
為此...
我寫了一封感謝涵....
.....但是礙於篇幅有限,下刪一萬字........XD

(果然!  馬克嫂的字比較美~...哈哈哈.................XD)



這張也是完全出乎意料之外的一張明信片!
gloria在義大利過暑假時,居然想到我,寄來了這張明信片。
其實我們一點都不是很熟的格友.....
我很感動。


gloria....真的很謝謝你~~



認識pillow小姐是因為今年五月的那次捷克行。
當時上網找了不少blog尋問關於捷克的事。
回答的人卻不多。(扁他陳被問最多...辛苦了)
再來就是pillow了...
她雖然不常發文。但是卻很親切的回答我...
害我每天都要去 報到,儘管常常看到發文維持在一、二個星期的時間。xD
這回她趁暑假(也是老師吶,真 幸 福的職業) 去了加拿大一趟。
一玩就是20天.....

途中去了加拿大的愛德華王子島。
我一直很想去的地方(我想 去的還真不少)
這裏是影集清秀佳人的拍攝地。
好多年前看的時候,腦海中有一幕直到現在都忘不掉。
就是安跟扶養她的那個奶奶站在一個山坡上看著日落。

那景色真美。
pillow就選在這個我最想去的加拿大地點之一的愛德華王子島寄明信片給我。
非常感謝啊..
雖然去不成。收到這樣一張明信片也算是過癮啦.....^_________^




謝謝你..pillow小姐~



這是懶骨頭上個月辦的活動的獎品。
為了這個明信片,就是一整個丟人現眼。
她一開始只秀了一張地圖,要大家猜猜是那裏。  
因為我很少出門,所以就問了一個不可靠人士。
他給我的答案是"龜山島"
後來真是愈想愈怪..."龜山島"能渡假嗎?
被騙後,又改。
一度還猜巴里島...orz....
不論如何,我拿到了!!!
謝謝懶骨頭。

收到這張明信片,讓我明年的國內旅遊就決定是它了!
期待明年的飛魚祭、期待蘭嶼的藍天、期待丁字褲...XD..



謝謝懶骨頭喔..~ ^___^




至於這張愛丁堡。也是我厚臉皮要來的...(哈哈.....)
馬桶上個月到處遊玩,硬是把論文先丟一邊,跑去看愛丁堡看小綠的表演。
為此,特別跟他"討"了一張。
在我的印象中,愛丁堡是個山城,一個會有很多人穿著中古服式走來走去的地方。
看到這張,我才知道。我是多麼的老土。(哈)
謝謝馬桶先生在遊玩中還記得捎來明信片。 ^___^


說什麼有才華 ,真是太客氣了.....orz..

最後一張,這個不是明信片,可是為什麼要放這裏呢?
其實這是扁他陳先生寄來的禮物。
上面的字是不是很可愛?
還畫了一隻超人豬..我收到的時候小小嚇了一跳。
為什麼嚇一跳?
因為上個月我也曾經收過一張扁他陳的明信片


兩者的字是不是差很多?
問了原因後才知道,原來上面那個有畫小豬的才是他本人寫的。
至於上個月來的新加坡明信片是他託友人寄出的。
一整個傻眼啊~~

不過,不論如何。還是謝謝他寄來的東西。
至於是什麼? 
下回揭曉囉..~ ^__^

再次感謝各位的明信片及禮物。 
為了謝謝各位,我把他一張張拍起來,並且做了我自己的說明。
希望不會讓大家覺得不舒服喔...^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上春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