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文重發? 
當然不是,哪那麼沒誠意....


Canon 20D

這是同事帶來的Canon 20D,本來之前是要拿Canon 跟 Nikon 來比一下顏色的。


Nikon D50  (Canon顯然比較偏暖色調一點....)

結果上次這位可愛的仁兄帶來時,相機完全沒電.....so.....
再帶來時,另一位nikon先生又忘了帶他的相機。
於是這兩台一直很難做比較....

那就加減拍拍我的玩具"們"......



從這裏應該可以看的出來我實在很喜歡我們這一家這個卡通吧...
這只是其中三隻,我家還有二隻....
又最上面那面橘子測試照,還有媽媽跟柚子沒拍......
哈哈........我愛花媽.



最左邊那隻,是以前一個很有名的漫畫。 
鳥山明畫的"怪博士與機器娃娃"   我很喜歡裏面那個老是大叫"歐 嗨 唷!" 的丁小雨。
還有那隻怪怪的什麼都吃的可美....
玩便便是經典橋段. 哈哈......

那漫畫裏,連太陽都會嫌天氣熱,成天拿隻扇子扇啊扇,要不就是擦汗加吃冰。
多好笑.....
還有那個酸梅超人.....XD.....  跳的高度永遠不超過一隻小強....

中間那個小叮噹場景組...有好多隻,全收回家去放了......



小丸子之前介紹過了。
左邊那個牛奶妹是食玩其中一隻。



小叮噹的神奇道具出了二代,我買了很多隻。這是多出來的二隻。
至於左邊那兩個。
是啥我也不知道,我只是覺得好像很好玩,就買....了....
最最旁邊的兩隻也忘了拍.......恩.

想看其它的嗎?   想看的舉手,我再拍....XD....

我快可以開玩具店了...哇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上春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