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較常來我家的人應該記得前一陣子的盜圖事件吧?
是的..我又來到這間 "位在湖南,老板很台獨,只有繁體中文menu,而且還很偏遠得坐私家車才能來到的義大利餐廳"
(我這次坐的可是私人噴射機喔...呵呵......)  有興趣的人可以游泳過來找我.....


好啦。很無聊的開場....
其實是去年離職前往日本發展的一位同事,回來台灣,所以我們整個部門跟他一起去吃中餐啦。
這次實在太熱,儘管外面有自動灑水裝置,還是嫌太熱。 
只好坐室內  (室外的風景還是比較吸引我啦~)



之前點的東西,還是有重覆點到。 不過因為吃過了,就沒那麼新奇...
這個夏威夷泡泡,其實是加了顏色的糖水,上面放了一球冰淇淋。
我不喜歡那個味道 ,雖然在視覺上還蠻好看的..



暖沙拉,上回點過了,那個葡萄乾是醃過的,口味很特別。



因為點了太多,老板還送一盤沙拉.....就是這個酸酸甜甜的味..很快就掃光了.



暖沙拉再轉個身....



比臉大的麵包湯(八吋)   
他們每一季會換一次湯頭,上次來的時候喝的是奶油濃湯。 還蠻好喝的,所以再點一次。

不過這次的是什麼起司什麼湯。  那味道好重,我一點也不喜歡,害我根本吃不到3/1..
這3/1還是請人幫忙吃才有這樣的份量...
算是踩到地雷了。
要點可以,請先問好濃湯是那種.....



什麼雞排的...忘了....
很好吃..我有偷吃一點....雞肉不會乾乾的。  是有汁的那種。




松叛豬排。這也很好吃。 很嫩.....
也沒有豬肉的那種腥味..



鐵什麼火什麼飯的...?
我不吃生的東西。所以沒試。
可是同事說好吃....
那就...好吃吧...因為那傢伙還蠻挑的.



恩..什麼蝦麵的.? 
這個普通啦....我老板吃的。
不太敢試吃他的...哈哈..



義式的提拉米蘇,上頭還加了冰淇淋,跟一般的吃法比較不太一樣。
不是我吃的。不用問我味道。



呵呵...貝殼裏放的是奶酪喔。
這是香草口味的冰淇淋加奶酪。一整個肥死。
口味淡了點。

賣相是還不錯。



這個就好吃了,那個冰淇淋是青蘋果口味的,淡淡的蘋果香加略苦的焦糖布丁。
很搭...好吃!!

--------------------------------------------------

這次吃飯,相機沒帶,用的是同事的nikon傻瓜相機...
用不習慣,而且那台沒有防手震,所以很多都模糊掉...

糊掉的照片,再拿去用啊...啦啦啦........
看這次店要開在陝北還是四川都行....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上春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