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每個人都有一個隱藏的個性.

在網路世界裏,我常常會哈哈來 哈哈去。
但實際上呢?

面對面的時候,我是個很慢熟的人。
慢到我都快受不了...
若是要跟不熟的人吃飯,那真的是天人交戰....
還要做很多的狀況演練....  搞的我頭很痛...

幾天前一個msn上的朋友告訴我說,我朋友一定很多。

事實上我朋友就幾個而已。用兩隻手的指頭就數完了。
這些人是我比較"不害怕"的...
也是我覺得他們比較"不怕"我的....

很多時候,網路上會給人一種錯覺。
因為在這樣一個不需要跟人面對面的環境下,高興說什麼說什麼
胡說八道也沒關係。
這樣的情形下,那種隱藏的個性就會出來。
甚至會讓自己真的認為自己就是網路上所扮演的那個人。
一個跟誰都能聊的天南地北的人.....

而現實生活上的人際關係,早就到了快斷手斷腳的殘廢狀態....

唉... 我也不知道為何今天發這個文。
就當我心情不佳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上春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