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的留言明天用力回。 等等喔.....XD
打鐵趁熱,第二輯馬上接著寫.



近拍桌巾紙..



二樓的天花板有很多的小相框,相框裏的都是魚去旅行的時候拍的或是畫的。
小小一幅,這樣掛在上面居然也很好看。



接著...應該沒有什麼人會像我這麼無聊,把menu這麼多頁拍下來。
為什麼要拍menu?
因為menu都是手繪的啊!!  
每一道菜的旁邊都是手繪圖,不管大的小的,全部都是。
讓人感覺到很用心啊。
手繪這種事,看似小小一張圖,有時候也需要很長的時間來畫。
這樣一整本厚厚的menu,要花多少時間呢?










手繪的menu很有特色。
 菜名也很有意思,幾乎都跟童話故事有關。
但是坦白說如果只看菜名和說明,也很難了解那是什麼東西。份量到底是多大。

好在,除了字還會有一個服務生很客氣的跟你講解一大串,讓你知道什麼是什麼。

這些服務員都會穿著古袋的衣服,如同參加化粧舞會似的,到各桌去服務。
各位!   7、8月的大熱天,就算有冷氣,這些人跑上跑上走來走去,也是會滿身大汗的啊。
很辛苦的工作呢。



這個足球香腸很有趣。不過店裏沒有。
仔細看看上面的字,有詳細的說明,如果台灣有賣,我絕對殺去買一包..
這玩意應該大人小孩都愛吧!!






主食、甜點、前菜,每一種不同的食物單前都會有這樣一張單張的手繪圖







好啦。吃的登場了。
看吧..顆粒很粗吧。唉.......
餐前麵包口感很不錯,他裝的容器是一 個小平底鍋,蠻好玩的。



這奶油蔬菜湯的表現很中規中矩,湯還蠻大碗的.




這沙拉的配色有很不賴吧?  可是我一口也沒吃。我討厭吃沙拉。  不喜歡生的食物。
於是我又整盤退了回去...




德國香腸拼盤 (馬克桑,你的最愛來了)  
總共有四種口味,我們覺得最好吃又特別的是墨魚香腸,長的黑黑的,看來很難吃,其實不然。
吃到最後有點嫌不夠....
其實的就是原味的,起士的還有一種有加了某種香草的德國香腸,各有各的味~



我如果沒記錯,這道叫小野狼的生日慶典(?) 
很大一隻豬腳。還好不是我叫的..
看那個份量,嚇都嚇死...
一般來說,那樣的餐,蔬菜都很少,這裏算很有誠意,給了一大堆。
那個馬鈴薯泥的東西很奇怪,口味是甜的...




我點的水蜜桃啤酒,很好喝喔!。 
這個味道應該很多女生可以接受,因為很甜,很濃的水蜜桃味。
但還是稍微帶點啤酒味,好喝...

後來我離開之後,回到台北的微風有買了一瓶回家,結果沒喝到,被我公公喝掉,他喝了還跟我說。
"這 種東西難喝死了,又甜又有水蜜桃味,一點都不像啤酒"
orz...人家我就是要喝這個口味啊......




我點的藍帶豬排 ( 又是豬排,到那都在吃豬排.....)
這個不建議點。
肉太厚了很難切,之所以厚是因為中間加了起士和火腿。
可是那個起士沒溶,皮又太硬。
所以不太推見~



這張嚴重晃到,因為同事的姐夫跟姐姐已經等很久了才上菜,所以我不好意思,只好快拍一張。
這叫啥我不記得了。
裏面除了豬腳,還有雞肉、豬肉、起士薯條....
好可愛的盤子對不對,小鴨子耶....




最後,吃飽了就要寫明信片了...
這個就是那裏賣的手繪明信片。
這張是寄給我自己的...




這張是寄給別人的...

是不是都很美啊..我愛死了說....XD

好了。
德國的祕密旅行就吃到這裏結束了..
謝謝收看囉~


店家資訊

【德國 秘密旅行】

‧地址:台中市西區華美街412-1號
‧電話:( 04 ) 2326-6469
‧營業時間:11:30am~22:00pm
‧休假:每月最後一週的星期一公休

Q1:走高速公路,如何抵達德國秘密旅行?

a、

中山高速公路 中港交流道→ 往台中市市區方向。

b、

中港路往市區方向行駛,新光三越百貨公司(右手邊)、文心路、大墩路、東興路、長榮桂冠酒店(左手邊)、忠明南路。
在「忠明南路與中港路」交叉口,行駛外線道,準備右轉。

c、

沿著中港路往SOGO百貨公司方向行駛,過忠明南路後約200公尺、麻園頭溪畔,右轉走華美街。 德國秘密旅行在河左岸,一棟鵝黃色的建築 ( 請參考右圖),長春公園 ( 露天圓形劇場 ) 的旁邊


直接上她的官網,有更多照片...比我拍的好多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上春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