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  很難抵當零食的誘惑。 就算是當了歐巴桑,底子裏也還是女生.
我愛買零食勝過吃零食,因為對可愛的東西就是會習慣把手自動伸過去.丟進菜藍裏. 然後結帳。
微風一直是我覺得很好逛的超市之一,現在sogo新館的那家超市也不錯....


某天中午又特地從新店殺去微風超市....
自從上次看了purinpei寫的pocky棒這篇之後,就整天只想買pocky...
上面那個是花生口味的,包裝上畫的多好,一折就會有波的一聲, 還沒吃到就覺得一定很好吃。
買..~



這個捲心餅...不重要。   重要的是裏面送的那個小盒子。
每一盒都有一個,還有很多種可以收集....   所以怎麼可以不買?
買..~



這是pocky芒果牛奶棒.....   好不好吃 ? 還沒吃....可是因為是 pocky...
買..~



像可麗餅一樣的東西,很有趣吧。
餅乾裏有附糖果,可以像盒上寫的一樣,把糖果擺上,加上巧克力醬....多好玩啊...
就因為他像可麗餅,好像很好玩..
買..~



這玩意兒才是我去微風的主要目的!
微波蛋糕,只要二顆蛋,一匙沙拉油,加上他的材料包(不含奶油),放進微波爐3分鐘。
鐺一聲,就有蛋糕吃囉...XD....
本來上星期六要跟ray少一起玩的,結果他跟阿嬤出去了, 只好 改天再做........



美食家葉怡蘭,在某個星期的報紙裏介紹了這款貴森森的果汁,她說很好喝。
一瓶149, 就拿一瓶試試.....(這價錢還買的起,但是只能偶爾為之)
買...~



一直很難忘15區喝到的那瓶果汁氣泡水....  看到當然就
買..~



這...不是超市買的...樓上的櫃買的..
狗迪瓦...巧克力....30片...750元...貴嗎?....應該是還好啦.......
我喜歡他的純度,有的巧克力吃來超甜的...恐怖..



這個...valrhona.....的碎米巧克力,我跟ray少都很愛吃。
可是也是只能久久吃一次,小小一包就要2百多.......>__< 幾乎是一粒一塊錢的價位啊...






吃的買夠了,當然要買點玩具慰勞我的辛苦 ...XD.....
我想要那組草莓電視。
不過我買這類的食玩,通常運氣都很背,原則上都不會是我要的那款 而且大多數是最難看的那款.....



 我們這一家是我很喜歡的卡通 ,  人物很醜,可是很可愛。很生活化。
尤其是那個花媽更是深得我心。  樂天知命的歐巴桑,總有一套過生活的方式。
每次看完心情都特別好。 (我要向她看齊!!)

這個玩具不是這次的敗家物, 是剛好這天有同事帶了D50,就拿她來當model..
這組有四隻,但花爸我沒買到.... 好可.惜....




因為玩具都拍了,那..慶生會吃的泡芙也來一張好了....




這樣子亂買的情形其實不多。
那天純粹是因為生日沒過到有點不爽,才這樣亂買的。
小朋友不要學喔....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上春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