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也奇怪,這幾年出國,總會遇上一些動物,不知道是我跟阿貓阿狗太有緣,還是我有吸引動物的本領?
反正日子久了也累積一些動物照。今天就來個各國動物大集合好了...



  香港海洋公園的熊貓~  
  會去海洋公園的最主要目的,就是為了這兩隻熊貓, 不少人說他們去看的時候,熊貓都是在睡覺。
  我們算好運,到的時候,他們精力好的很,上山下海的,要不就在啃蘋果。
  可惜的是距離有點遠,光線不太夠,加上我不想打閃光燈(我覺得那個很傷眼),所以顆粒就粗粗的。
 

各位看..他在吃東西的樣子多麼可愛啊...舌頭還伸出來呢.....XD




  整個義大利 行,我幾乎沒在路上看到任何的阿貓阿狗,沒想到在卡布里,我遇到了一隻貓.. 
  我在很近的距離拍這隻貓咪,而剛好他也不怕人,還靠我靠的很近....



這張是貓咪想捉一隻在他頭上飛來飛去的蝴蝶時拍的, 所以拍到他那種蓄勢待發的樣子。
我覺得很"活",不知道各位覺得如何....^_____^


  再來,捷克的鴨子。
 這群鴨在捷克遊記裏,出現過很多次了。    
 不過若問我為什麼這裏那麼多鴨子,我還真回答不出來,這的鴨還不只一種。
 我拍到的就有三種之多。 長的不太一樣,但是都很可愛,而且也都不怕人,大概是被餵習慣了吧....


  這隻鴨若論出現率,他穩拿第一名。 





   這群小鴨,很不聽話,一直跑來跑去,給他們的麵包都被媽吃掉了,果然是小孩,只顧著玩.......
  還不時聽到娘在後面呱呱呱,彷彿在說"你們給我回來吃飯!!!"似的.. 哈哈..

   這隻鴨的表情我最喜歡了,那個傻里傻氣,又呆頭呆腦的樣子。   多可愛啊。哈哈.....


CK的彩繪塔裏,養了四隻熊,這是從城堡上方往下照的。 顯然兩隻的感情不太好..~



這最神奇了...
上星期 去台中玩,走在美術館那附近,竟然也能拍到動物!! 
這不是普通大鳥,他的學名是黑冠麻鷺,很大一隻!
台北的植物園裏有他們的鳥巢,不少人去植物園也是為了去拍他們的蹤影喔。
但我沒料到這隻居然是在市中心拍到的....


  別說我不愛台灣,這隻貓咪就在我家附近的麵攤前拍的。
  拍的時候他還自己跑來找我玩。一直聞相機, 好像對相機很感興趣似的。
  就因為他的不怕生,讓我拍了不少張照片。
  現在回家,只要經過這間麵店都會特地去找貓貓玩,但大多數的時候,人家已經打烊了....


很無辜的臉吧?



這是麵店斜對面洗衣店養的狗。他也是對我很感興趣,一直跑到我身邊來玩。
跟他玩了一陣子,他覺得累了,就伸懶腰加吐舌頭。  
可愛吧?



東張西望的夜鷺 跟鳥龜.....XD


最後一張,很明顯是來亂的....XD
這是北海道拍的螃蟹,在朝市裏,多的是讓人試吃螃蟹的攤位,整隻蟹腳請你吃,一點也不小氣。 呵呵。
看到這張,會不會有人流口水呢? ..XD

已經連續兩天,我寫的文都被吃掉了,又開始要捉狂了!!

以上..動物大集合...謝謝收看.~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村上春豬 的頭像
村上春豬

村上春。豬

村上春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