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又過去了。想當然照例要寫一些記錄。
首先.. 這個月我收到了來自國外的幾張明信片。      非常謝謝各位~    讓我的收集品又多了幾樣...






這是 rosslin 從敘利亞寄來的明信片 ,她上個月獨自前往土敘將近一個月的時間。
其間還不忘寄上一張明信片來給我,謝謝rosslin~~~




第二張是從義大利米蘭的glorachang寄來的... 這位是痞客幫國外旅遊首頁的常客。
我喜歡他簡單的版面跟文字,各位有空也連去她家坐坐喔... 在這裏也是同樣謝謝glorachang....^___^






再來,是加拿大的南瓜,細心的南瓜看我愛收集明信片,就說要寄一張給我。
親愛的南瓜,我已經收到了,我非常喜歡那兩隻熊熊的明信片喔。   謝謝你!!   ^_______^







最後,這張從新加坡寄來的明信片,就是常在我blog裏出現的扁他陳。
這個人雖然嘴很壞,但是心腸倒是很好, 他選的這張明信片,是我看過的新加坡明信片裏,很特別的一張。
南洋風的建築,比較少出現在新加坡的明信片裏。     
這張的風格很特殊,看了會想自己也去拍拍看...^_____^        
還有,我有注意到這張明信片的郵票也很特殊,是一對新人耶...很有趣說.. 謝謝扁他陳先生..

以上是我在七月份收到的明信片。
除了明信片之外,我還收到了一份很特別的禮物。




這是來自Carol的禮物,一個加了框的手繪圖。
坦白說,我收到的時候真的嚇了一跳,carol說要寄一張手繪圖給我的時候,
我完全沒有想過居然會是加了框的~  
這真的是很用心的一個女生啊。

一直以來我都很喜歡手繪的東西,這次收到carol的禮物,也是滿心的感謝。
親愛的Carol      謝謝你.....^_________________^

(以上不管是被我厚臉皮要來的或是非常好心寄來讓我收集的禮物,超人豬都由衷的感謝~~
 還有,各位的字都很可愛,我很喜歡喔~~)

-------------------------------------------------------------------
說完了禮物。
上個月,超人豬很不用功,只看了幾本書,還都是小說...
跟各位分享一下.


這是一定要的啦..icebearpapa,,我也正在努力中..果真是很厚的一本書啊..



這一系列的書共有四本,我只看完了其中兩本,最上面那本是7/31出版的,根本還沒看
但因為是7月買的,所以算在一起..XD
我覺得這系列還蠻好看的。 雖然看完有時候會頭很大...







這本是上個月唯一一本繪本型的書,作者是吉澤深雪。
內容是教你如何簡單畫畫,我覺得很實用,而且也很可愛。
有小朋友的人,或是喜歡畫畫的人,可以去書店翻看看。

--------------------------------------------------
其它
玩具的部份 


waiwai自拍系列相機.....17mm超廣角。
不過我看上的不是他的自拍功能。 而是那個iso800,還有底片已經過期的"優點"
我覺得這種拍出來的效果很特別,不過我還沒空拍。
等拍完再share給大家看。

這個玩具不貴..2台才400...
(這個月的玩具很克制)
-----------------------------------------


食的部份。
七月吃了一大堆...XD

洪瑞珍三明治
糖村牛軋糖
日出大地綜合牛軋糖
板橋肉包
香帥芋泥蛋糕

還有
包到手軟的滿月油飯
一瓶古典玫瑰園的茶葉...

總之。7月是吃到腫的月份啦.~

以上..謝謝各位收看我囉哩八嗦的七月生活....

另外!!   我又有一篇文被大陸仔盜用了。還是不同人吶...
真是愈來愈覺得光榮了..........

http://kissmyapple.bokee.com/viewdiary.17748085.html

有興趣的人連去看看吧...
我連罵都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上春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