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星期吃一次好的,是件有道德的事。
人嘛,不用老是對自己壞,是吧?
今天..飯友四人組,又手一揮,叫小黃送我們去信義路五段的NY Bagels.

藍莓貝果義式香腸早餐 $210

這裏的生意有夠好,居然到了現場還要等。
也還好沒有等很久就是了。



這個柳橙氣泡水不好喝 $60 

點餐的服務生很不專業,態度不好又笨笨的...真是一開始就壞了興緻...

我之前在15區法式甜點喝過一瓶柳橙氣泡水,很好喝,但這瓶很明顯的跟我之前喝的不同。
挺失望的,還不理啊貴.~ 真的是...



氣泡...  就只是氣泡....果汁的味道都不濃....



這種貝果早餐,一天24小時都提供。
因為是組合餐,所以還有柳橙汁加飲料。
(舉凡汽水、紅茶類的都可以無限暢飲 ..... (好像意義不大? 吃它一半就撐死了,飲料怎麼無限暢飲?)



除了貝果之外,他們還推經濟午餐,每天一種,不同的組合,這組叫"拖鞋"  ,全名是橄欖油漬雞肉三明治(好像是吧 cc) ,還不錯吃,那個薯條很好吃...~  $ 205


烤雞三明治單點 $150    ~ 我吃的.



我很機車..這三明治裏是不加洋蔥、不加生菜、不加芥茉的...~
但是那個會肥的起司卻是沒有少啊...打開來還會牽絲....
肥就肥,好吃就行...XD

這裏用餐我覺得普通,雖然價位不高,東西也不難吃,但不會有想再來的感覺。
但如果你愛吃貝果,或許可以考慮吧~

好的. 又一次鬼扯食記.....謝謝收看~
(我寫這種文,真是一點說服力也沒有..哈哈....
 不過話又說回來,我寫那種文才有說服力?  好像沒有耶.XD..)


為了感謝馬克嫂的愛護....應馬克嫂要求...補上一碗大腸麵線..
甜不辣再等等,要帶我家ray少,才有可能吃的下那一碗....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上春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