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若要歸類成風景,蠻勉強的。
所以...就當這"不是風景"吧

這面紅色牆,實在很引人注意,而牆上很明顯的寫著這是間博物館。
展出的是什麼? 我不知道。
雖然在捷克 到處可以看到紅屋頂,但把紅色選擇當牆面的還是不多,加上窗戶上的人物畫。
很難讓人不注意到他的存在。



只是一個隨處可見的轉角,就很美了


鼎鼎有名的國營文具店。
若說真的, 他的商品其實不特別!   人人愛買的水性色鉛筆,其實台灣的美術社都有,差只差在價格貴1倍而已。
當然,還有那個刺謂商品,雖說特別,但也不致於讓人念念不忘。
我始終覺得,這裏之所以有名,完全是因為店門口的設計,讓人想忘都很難。
六隻鮮豔不同色的色鉛筆就大大的掛在門上,店家的商品一目了然,又具有強烈的裝飾風格。
我喜歡~

店內的商品,除了刺謂就屬右邊那些從6-36-64都有的水性色鉛..
價錢比台灣便宜一半。
我買了18 跟 36的,試了一下,還蠻好用,有需要的人可以考慮。
(我個人的色鉛筆已經超過10盒..哈哈..)

這個小鎮上到處可以看到這些可愛的立牌。  很童話又夢幻。
可是很奇怪的是,立牌可愛不表示店家賣的東西就可愛,很多還都是只有"立牌"可愛而已。
有時候會想買跟招牌相同的小東西,偏偏還找不到...
換句話說,就是"廣告誇大不實"啦...


一看就知道是賣古典樂的,不過我說啊...有誰會把自己搞的這麼誇張啊?.....


這是先前提過的另一家士兵餐廳。  
我在很多地方都看過這個招 牌,想見名氣應該不小!
餐廳推見的是"烤鴨",雖然沒能在這裏吃,不過 看他menu上強力放送..就知道應該是招牌菜了..


四個沒有手臂的女人加上一隻金色的小鳥,代表什麼?
這是在一個很容易就忽略掉的小巷子裏所看到的一座噴水池...  
這樣的設計跟整個ck的感覺有點不太搭調,不過卻是蠻特別的..

我喜歡那個女巫。很生動..


玩具店門口



這是賣啥的? 兵器?  還是鎧甲?   搞不清楚,我對這種東西沒興趣........

 這兩位害羞的婦人曾在某書上出現過。
 在婦人的下方有個可以轉動的手把,你可以自己決定要將他轉向那一面,不是像書上說的,他們總是在面壁思 過...



廣場前有著i的那棟建築物上方,有幾個這樣的裝飾品。
談不上華麗,但是白色牆面上,掛著也是以白色為底的裝飾品,還有淡淡又純素的圖案。
看來很舒服..

一條小路上,地面舖了這樣幾塊別緻的小磚塊,上面寫了些字,但字的內容我看不懂。
順著這條路走,會到達河邊,而我們住的民宿就在正對面。
河邊的風景很美,非常的舒服。     但是這條小路卻不是很好找,一不小心就走過了...
如果有機會來到這裏,記得每條小巷子都進去繞繞,通常都有很棒的收獲..

一間家飾品的牆面


CK真的是很棒的地方。 
說他是童話小鎮不假,說他有魔法會讓人不想離開也不是吹牛。
這裏有種悠閒的步調,會讓人覺得很幸福。
不過這種悠閒卻是跟花錢在巴里島住幾晚豪華villa所不能比的。

如果你有機會來到這裏,你一定也會喜歡的..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上春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