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瑪菲海岸  - 全球50個必參觀的景點之一


往阿瑪菲海岸的這條路是條山路,跟我們台灣的蘇花公路有的比,路上彎彎曲曲,加上天空下起陣陣小雨。
其實有點不太好走。



我們靠著窗邊看出去,四周盡是陡峭的懸崖,非常的恐怖,司機先生只能用時速20公里的速度開往目的地,算是極龜速在前進.



一個半小時後,來到了目的地,這時天公很配合,又放晴了,只見滿山滿谷的觀光客佔滿街頭,這裏果然是個全球知名的景點之一。




聳立在此的教堂已經超過一千年的歷史,歷史是很悠久,但對我而言,沒有多大的吸引力。
此時我的眼中只有街景. 


廣場旁一個可愛的小男孩正對著噴水池不知道在想什麼....




從舊街走去,是另一番不同的山城味道。  
在義大利的山城裏,總是會讓人有置身在電影場景那樣不真實的感覺。


在街的兩旁,常常能見到這樣的裝飾,每一幅都是用馬賽克拼貼而成的。
我覺得非常的漂亮..



由於這一帶盛產檸檬,所以街上到處是檸檬酒的店面,除了酒之外還有香皂、糖果等檸檬製品,價錢都不
貴,是很適合買回去當伴手的禮物。






【這張是為錦補上的猛男圍裙及短褲.....  這是在威尼斯照的....可見真的到處都是,我沒有亂講喔..】

街上還有很多這種"特色"服裝。 
像這類的衣服,在義大利很多觀光點都可以找的到,個人是覺得算是非常奇特的"景觀"之一...

我在這買到了我心目中的寶~彩色磁磚!
其實在卡布里島上就有發現這樣的東西,那時非常想買,無奈店家已經打烊,只能作罷。
沒想到我又在這裏找到,而且價格比卡布里島便宜一半~~!


是不是很漂亮呢?    這樣的磁磚種類有很多可以選擇。
即便只是最便宜的,也很吸引人。一樣美的不得了。
我喜歡的,是他的顏色跟光澤,怎麼看怎麼鮮豔,怎麼看怎麼讓人念念不忘。







兩邊買的東西,差別只在於磁磚上一個寫Capri,一個寫的是Amafi,如此而已。
彩色磁磚有大有小,有方有圓,我沒想太多,只拿了兩個3.5元的做紀念,回來才發現
買太少了,真是懊悔不已…..



櫥窗裏可愛的小鐵盒及娃娃。


這些可都是文具或餐具喔~     很可愛,但是價格很高,不是我下的了手的那種。

這裏之所以是全球50個必參觀的景點之一應該是因為他曲折的海岸線所造成的景觀使然。
不單是風景好不說,所有靠山而建的房子更是讓人訝異,我不禁要想,究竟要怎麼樣在這麼險峻的山上把房子
一棟棟建造起來的呢? 何況這些靠山而建的房子不是只有一兩棟而已,而是滿滿的佔據山間吶。
就在我們去的這個時候,還能看到許多正在興建中的房屋,每看一處就只能把嘴張大。 
很不可思議啊。


我沒有機會在這裏住上一晚,因為聽說這區是有錢人的渡假聖地。
不過我想,如果真的住他一個晚上,想必對這裏一定更念念不忘吧?

最後...這張照片..我一直以為是我拍的。結果後來找到失主,其實是我一個同事高大大拍的,我們都用同一
款相機所以從資訊裏看不太出來..真歹勢,但是非常可愛的一張照片,給大家看一下喔...
很可愛的小男孩喔...^____^

ps 我只顧著要買東西,吃東西,就忘了拍些海岸風景。
也因為這樣,所以標題才叫"一點點的阿瑪菲海岸" 。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上春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