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了一星期的雨,再看不到藍藍的天空,恐怕會得憂鬱症。
所以。今天不逛街了。
來看一些藍天白雲的照片。







    CK城堡區後面有一個皇家花園。
    這裏面積大不過法國的凡爾賽宮,華麗不過英國的麗池古堡,跟許多的皇家花園相比,可以說簡陋許多。
    可是我喜歡!
    
    就是因為沒有那麼大的知名度。於是乎在這裏漫步就顯的非常的悠閒,綠色的植物、藍藍的天空、
    少少的人。
    而走著走著不經意的還發現了一池碧綠的湖水,湖面上甚至有幾隻鴨子來做伴。
    若不是風太大。
    我願意在這裏待上一整天。

    曾經有幸造訪過瑞士這個美麗的國家,但在我的心目中,我還是喜歡當下的這個風景。
    或許有人會覺得我一定是傻了,怎麼會喜歡這裏多過瑞士? 瑞士是多麼棒的一個地方啊!!
    對。瑞士很棒。這點毫無疑問。
    但,感受這件事本來就因人而異的。是吧?!
     





  左邊黑色屋頂那間就是我們住的民宿。
  打開窗後面就是小河,斜看過去就是CK最有名的地標彩繪塔。
  很難忘記那個景色,還有坐在窗戶邊一早微風吹到臉上的感覺。
 

   往湖的路上

    來到CK之後一掃前幾天在布拉格的疲備,能遇上這樣藍天白雲的好天氣,實在是一種福氣。
    我很珍惜,也很想念~



   這是KV要往主要道路上的一棟建物,依舊是藍天白雲佐紅花綠地搭配。


   來到KV,又是一個不同風味的小鎮。
   這裏同樣有著藍天白雲,有著綠色草地,有著布拉格沒有的綏慢步調。
   卻多了很多人,很多建築,很多觀光客。
   還有,
   很多的老人。


   很"歐洲"的一種風景



   希望各位會有一整天的好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上春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