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理橋名聲響亮,若拿他當布拉格的唯一代表,應該也不太會有人反對。
  
   本人實在是太愛睡,無法在清晨起床拍美美的查理橋,只好用黑白照來矇騙各位...忍一下....
 


聽聞不少人說查理橋上人潮總是滿滿的,像個菜市場或夜市。

我卻沒這種感覺,不知道是每次上橋的時間剛好跟人錯開了還是怎麼的。

儘管有人,卻始終不是那種萬頭鑽動的狀況,當然,也很慶辛沒碰上。

不過,把它形容成菜市場,那就太過份了點。  
氣質完全不同啊! 而且又沒賣水果...


查理橋一邊是通往舊城區,另一頭則是城堡區。

橋上有許多攤位,多以賣畫的為主,風格不一,有卡通繪本型的,有寫實型的,也有那種在畫什麼看不懂的。

價格都不便宜!  (隨便一張好看的都要400-500克朗,而且還是小張的)

除了畫之外,還有不少手創商品,有趣的無趣的都有,因人而異。

有了畫家,就少不了街頭藝人。 

我深深的覺得若是查理橋上少了音樂,那就少了那份獨特感,在某種時空環境下,需要不同的元素組合,才能

傳達出那種特有的感受。 這是一例。

在每攤的前面,都會有一個執照,所以查理橋上的攤位雖多,卻不表示誰都可以去擺攤,這可是需要申請認可的!

今天的前言多了點。  

查理橋上的攤販我想用看的就行了,再解釋就顯得多餘。

一樣,來吧!  逛街囉~


   跟上面的是同一張,不過....上半部有比較"精彩"的... :p



   有沒有搞錯? 什麼玩意兒?




  




   什麼? 上面三組都看過了?  不是跟你說了要逛查理橋嘛。  這些人在橋上,當然也要放進來嘛....

  

  最後補個空照圖.....
  不過抱歉的是,天氣不好,拍的很醜。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上春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