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克有名的東西有幾樣    1.啤酒     2.波希米亞水晶    3.木偶
   
這是我看到造型最特別的一個,潛水伕。  價格 $ 4萬克朗,但是雕工真的很細喔!


去年我在威尼斯的小巷中看見一家木偶店,心裏好想買,不過口袋裏的沒銀兩,加上同行友人的制止,所以沒買。
這次在捷克,路上的木偶店到處都是,價位有高有低。

不挑的人,若是只是買個意思當紀念品,有300塊左右小小一個的。
也有500-700這種比較貴一點,但卻是為數最多的,或者你很有錢的話,一個上千、上萬的木偶都有。
這些木偶有的是電動的,有的四條線,精緻一點的六條,再上去就十幾條。
能玩到十幾條的都是專業級的,那種價位對我們來說也就等於是"天價"

想當然我也是買了一個,還很沒創意,為了兒子買的哈利波特木偶...唉
醜死了,不過兒命難違....
儘管只有四條線而已,但是配上我這雙不靈活的手,哈利波特怎樣都只會抬手抬腳。
走起路來活像個僵屍......

不說這個了,看照片囉...

 
   很可愛的老婆婆跟老公公

 
    在那個年代,如果穿這樣大概是傷風敗俗的不良婦女吧?

 
    騎單輪車的小丑?

    
    廚師爺爺與廚師奶奶

  
    國王....吧?

 
   這廚師有點恐怖


  這組木偶的搭配也很可愛


   這類的木偶很多,算平價型的


  這個看臉也知道價格不便宜
 
   穿紫色衣服那位婦人的表情非常生動,我很喜歡,可惜價格不可親     

 紫衣婦人: 哎唷喂...健保費又要漲了喔? .
 橘衣婦人: 哎唷喂,連小提琴的學費也要漲喔?  我家公主少爺怎麼學的起....
 黑衣人(官方代表): 呵呵呵,不這樣搞,肥水怎麼有機會流到我家...

 紅衣男: 歡迎收看民不聊生Live秀~
 
 :P


   這應該是巫婆吧?


   這是一個小型的木偶劇,當然不是真正演出用的,只是店內裝飾而已


   哈維爾市場前的巫婆木偶,這個是電動的,大約200多克朗,但是他笑聲很恐怖,我不敢買。


  好了,你喜歡那一組? 
  有機會親自去帶他們回你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上春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