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多數的時候,人在風景裏是很重要的一環,一個小地方,出現了一個可愛的小孩或是一對情侶、一位
    正在散步的老先生、 老太太或只是躺著休息的年輕人,都會讓原來不起眼的地方有了不一樣的風景。
    不過這次出門,拍到的路人甲乙丙並不多,有興趣的就點進來看看吧.
  
      "媽媽! 天氣好熱啊。冰淇淋都溶化到我嘴巴外面來了......快幫人家擦掉啦.."

    
      "哼! 不理我厚,這可是你自找的,等會冰淇淋流滿衣服你不要哇哇叫喔..."
 
       這個小男生是在KV的一個小廣場拍的,長的可愛極了,可惜沒拍到他笑咪咪的臉...
  
    "難得當上主角,待久一點再給錢好了.."
   在查理大橋上,這個小朋友手上拿著錢正等著給表演的街頭藝人,卻無意間變成了另一個讓遊客拍照的對象..
       
   "等的好累喔,蹲下來吃個麵包解解悶好了.."

  
   "大嬸你在拍我喔...沒關係,你盡量拍....."
   (這小女生真的看我在拍她,可是她卻一點也不害羞,很漂亮的一個小女孩,不過我白痴,居然晃到了)

  外國的月亮有沒有比較圓?  好像有,又好像沒有。
  但是外國的小孩有沒有比較可愛? 那是當然的啦....真是可愛極了..每個都想偷抱回家養...


--------------------------------------以上是小孩篇--------------------------------
 
    查理橋上的四人小樂隊,最左邊那個阿伯很性格,每天都穿的美美的,很帥氣,很像一個老演員,但
   一時想不起來叫什麼名字,誰知道的? 請舉手..

 
    布拉格城堡區前的街頭藝人

   
   城堡區前另一組街頭藝人

  
     查理大橋上的一人大樂團 ,看他正忙著的呢....(咱們淡水也有一位吶,可愛的很~)

    
    這個爺爺一直都是笑咪咪的,長的很可愛,我覺得他很像鄰家的爺爺,好親切~
    我蠻喜歡這位爺爺的音樂,他的音樂加上查理橋,是我想像中的捷克印象之一.

 
     城堡區前的衛兵,大家都要跟他拍照,說他不是街頭藝人,其實也算半個了吧?


---------以上是街頭藝人篇---------------------


題外話...
我順便在這篇回答這二個大家常問的問題好了...

Q: 用什麼相機?
A: Nikon D50數位單眼 + 18-200mm VR 鏡頭

Q: 總花費是多少?
A: 全部加起來是5萬5。

詳細費用如下
機票: NT$ 34,936
簽証: NT$ 2,350
住+吃+門票: 約 NT$ 18,000
當然不含自己亂買東西花的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上春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