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發現,最好的解悶方式是畫畫...
當你專心在畫畫的時候,就會忘記很多事..


這張其實是我在查理橋上買的一幅圖改的。

主角原來是一隻貓,我把他改成豬了.

一隻拖著行李正參觀著布拉格的豬巧遇環遊世界的超人豬。

兩個都是我,一個是現實,一個是夢想。

其實在捷克,很多以貓為主角的物品。

我一直以為是有什麼典故,後來問了查理橋上的一位畫家。

他告訴我的答案很簡單"沒什麼,就是藝術家喜歡而已!"

原來如此,怪不得我在捷克都沒看到什麼貓啊....

圖一樣是亂畫,各位就不要嫌棄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上春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