貼了很多照片,讓我來傷一下各位的眼~



捷克有幾個讓我印象很深的風景。

黃金小巷是其中一個。
短短一條巷子,裏面有很多的寶物可尋,除了雜貨之外,其實我喜歡的是他雖然很短,但是每棟建物都很可愛
,顏色也很鮮明,理所當然就在腦子裏佔有一席之地。



   兩張圖應該是要連在一起的,可是我一張紙畫不完,只好分成兩張...


所以這兩天我趁著放假,補了兩張捷克手繪遊記的圖。

畫的其實很像小朋友畫的。

依照以往的慣例,我是會縮小處理的。

不過這次,因為字沒寫幾個,所以放大一些share.

醜歸醜,各位不要給"太"狠毒的評語啊。
感謝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上春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