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有要桌面的請等等喔。 我晚點會給各位的.....可是..要記得來留email,不然我不知道要寄到那去..
今天,就來看看捷克鴨吧..~ 

   (捷克的鴨子都不怕人,看到人就自動會來要吃的,這個鴨媽媽很壞,都會搶小孩的食物 ...跟我很像....)
  
 


    為了証實它是貨真價實的"活鴨",就再放一張! 你看,人家身邊還有鴨寶寶...


     既然娘都出現了,那鴨寶寶也來個獨照好了....


這幾天一直在考慮著我的捷克遊記該怎麼寫?    要一天天的報告? 還是要跳躍式的寫?
坦白說,我還沒想好。 

一天天的報告對日後的我來說,絕對是回憶這趟旅程最好的方式,但是太過於流水帳。
跳躍式的寫法,比較有趣,可是對我這個記性不好的人而言,將來要回想可能就比較辛苦一點。
難!



  (CK的城堡花園後面有一個很漂亮的湖,水面有飄落的花瓣,還有幾隻鴨子悠閒的游來游去,很美對吧?  可是美歸美,  那兒的風很大,原本想要附庸風雅一番在那裏野餐,但是被風吹的全身抖不停,加上頭髮已經被吹的像半屏山一樣,只好放棄裝模作樣,乖乖離開現場...)

而且不知道怎麼回事,對這次的旅行好像有很多想法,又好像沒什麼想法,腦子常常是一片空白。
介紹景點? 我也寫不出比書上更精闢的見解,網路上寫的清楚的人滿滿都是。
如果不介紹景點,那我又要寫什麼呢? 思考中.....


   (這個據匾他陳說,是ck的聖..什麼教堂的,雖然拍的人是我,可是我完全沒認真記名字...)
所以...請各位再容許我用照片混個幾天吧.... (各位,不要嫌棄我啊.......)


  (入夜後的CK廣場,遊客很少,但是我覺得很美......)

=======================================================================================

說到鴨子...我就想到,其實我蠻沒人性的,幾小時前才拍鴨子拍的不亦樂乎,直喊著"好可愛喔!",幾小時後,我在就
餐桌上大啖捷克烤鴨...還嚷嚷著說"真好吃!".....沒人性代表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上春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