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的留言我都有看到了,不過這幾天忙著整理照片,留言我晚一點再回喔.謝謝大家


老實說,我真的錯了,前兩天放的照片可能是此行中最好的四張照片 。 
看來讓各位有所誤會了。



我去捷克的這幾天,其實在布拉格期間幾乎天天都下雨,所以天空總 是灰灰的。
若是沒遇到下雨時,光線的反差也很大,拍出來的照片天空常常是一片死白。
於是,再浪漫的布拉格,再美的查理大橋也變的不美了....各位....真的不要太期待我有拍到美麗的布拉格啊...


不過既然提到了捷克的雨,那就想說一下,我還真懷念那的雨啊!
在那裏,雨說下就下,但是來的快去的也快,最長不超過20分鐘,天空馬上就會放晴了。
雨傘在那裏的用途其實不大,與其撐傘還不如穿一件可以防水的外套來的有用又方便。


看著昨天下了一整天的雨,心情不悶都很難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上春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