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提到的日本雜貨風店面已經開始營業了,就在hana的前一個巷子口而已。
裏面的東西真是可愛到不行,可惜老板娘說不可以拍!
所以我只好把我在那買的茶包跟咖啡拍一下囉..~

店名  JuJu Ama


有興趣的話過去看看,保証錢包大失血。

喔。我們當然也去Hana再吃了一次。


昨天點的菜色,我覺得照燒豬肉最好吃,好嫩喔!

------------------------------------------------------------------------------------------------
Hana中午的消費金額,幾乎都在200-220之間。 沒有10%的服務費。
餐點的部份包括
麵包、湯、主餐、飲料、甜點。
他的飲料很值得一說,份量都很大杯,選擇也算多,而且都用很不錯的杯子裝,不會有那種廉價附餐飲料的感覺。

至於下午茶的部份,我目前還沒試過。

建議要去吃中餐的朋友,要的話,請在12點左右到,我的經驗是這個時段幾乎沒人,但是到了12點半過後,人
會突然多了起來,然後就會有沒餐可吃的狀況。

要記得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上春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