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莫四年前,歐元對台幣是1:38 or 39,如今已經漲到 1:45.x 
這也就是說,相同是換一千歐元的狀況下,四年間就差了7000台幣...天啊!!!

(各位倒是說說看,這四年間,薪水有沒有漲了7000啊......Orz)

我在2007/4/17號兌換到的價格是1:45.29 ,這已經算是低的哩,因為我還查到有45.7的...真的是很不像話哩..

一疊4公分厚的千元大鈔,只換回了0.2公分厚的歐元....
(哼...下次我要去越南當大爺.....)

你以為這樣就沒了? 一隻羊要被剝好幾層皮哩...

在捷克,歐元雖然行的通,但是很不好用(貴啦,而且一些小鎮可能也不收吧?我還不清楚),所以
我們到了捷克之後,還得再用歐元換成克朗.....  (目前聽說是1:28).....

唉......愛玩就要認命了啦.......


*一直以為捷克算是東歐地區消費便宜的地方。結果隨著觀光的興起,加上歐元的飆漲,捷克變的不怎麼親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上春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