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冒著雨去了這間最近紅的不得了的店。


冒著雨去是為什麼? 因為這天是我同事的生日啊,想買幾個蛋糕來慶祝一下。
(我們又從新店跑去東區,而且更遠..在民生東路)


我們剛到的時候,沒有半個人。

我心想,這不是很有名的法式點心餐廳嗎?
怎麼會一個人也沒有?

後來,我才知道,是我們太早到了,因為12點半一到,突然間整間店就開始爆滿了起來!!

拍照前我有先問過店員,那個小姐很可愛,什麼都可以拍,除了人跟動物。
動物? 那有動物?
小姐說...那個,你知道的,甜點店有時候難免會出現小螞蟻嘛.........
真有趣的店員啊....








同事說這個好吃!

這店內的裝潢其實很簡單,就是米白+橘..但是通常愈簡單的色系愈是難配,老板卻把這個色系搭的很好啊..
一看就是很有品味的店..

店內的蛋糕,看了只能用"口水流滿地"形容。
每一種都美的不得了,而且看起來就是很好吃的樣子!   
女生通常都抵擋不住這種誘惑的啦....(後來來買的也全都清一色是女生)



這是我們買的其中一部份 (他的千層派沒拍到,超好吃的啦..)

老板是不是法國甜點藍帶的師傅我是看不出來,不過能夠確信的是,老板在法國肯定住了好一陣子。
因為當天有三位法國人在用餐,老板是用法文跟他們流利對話+點餐。
一聽就知道那種法文程度絕不是一句"早安"那種呼嚨人的~





除了甜點之中,店內也有輕食,全都是鹹派,我吃的是瑪格麗特~ 好多的起司,還會牽絲,好好吃喔。
那個氣泡水也很好喝,跟我以前喝的那種差很多.....



    




我個人蠻喜歡這個店的,雖然小小的,價格也不算便宜(一個甜點的價位都在90元以上)。
不過東西好吃,老板人也好....有機會再去吃一次..~ 




15區法式烘焙
地址: 民生東路3段113巷6弄11號
電話: 2545-6760
營業時間: 10:30~20:30(星期一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上春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