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然在某網誌看到貓薄荷,就被店裏的兩隻小貓咪吸引了 ..



上星期二跑了第一次,果然就如同我所想的。



店裏的氣氛很舒服,食物走的是輕食路線(雖說是輕食,其實也吃的很撐)。
老板是個年輕的女生,親切的不得了,只要一有空就會跟我聊天。 讓我有種 老朋友的感覺...



這裏是個很能放鬆心情的好地方,重點是離我家很近,所以一星期之內我就去了三次。
於是老板說,我是開店以來集點最快的一個客人...

店裏有兩隻招牌貓,一隻叫橘子,是隻只有三隻腳的貓咪,別看他只有三隻腳,他的動作可俐落的呢。



另一隻叫小花,比較接近人一點,只要有玩具的話,通常他都會跟你玩,很可愛啊...



店裏我最喜歡吃的是他的QQ腸三明治,好好吃喔,還有他的柳橙蜜茶也是超好喝的,用的可是貨真價實的柳橙汁去做的啊!














還有一個我沒拍到的,是他的愛爾蘭拿鐵(? 有點忘記名字),那個奶泡會長到杯子外面去,高高的一層,看來很有趣....

總而言之,這家店是很適合聊天的地方,一個人去的話也不要緊,如果老板有空,她會跟你慢慢聊的....

看照片吧..(店裏到處是貓咪的小東西喔..)






























店名:貓薄荷手工蛋糕咖啡館

地址:羅斯福路二段101巷9號 (捷運古亭3號出口) 

電話:(02)8369-1271

貓薄荷服務時間:週二~六 12:00-21:30/週日至18:30/假日早午餐:週六日10:00~13:00/週一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上春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