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言全部回完。請自己找到屬於你的那篇。或者你想全看也行.XD

原發文時間是 2007/03/28

這是我最喜歡的一張。  老奶奶專注的神悄,讓人覺得心情很平靜.

最近德朵夫人家,發起了一個台灣印象的活動。
讓我想起今年3月的這篇行天宮。
我其實非常喜歡這一篇的風格。但是當初在無名,來的人比較少,所以我重發一次這篇。
對於台灣這塊土地。 台灣的風俗民情。 情感其實是很難以言喻的。
雖然這篇看來不太適合參加他們的那個活動,不過希望你們也喜歡這一篇~


(這位看起來沒什麼特別吧? 不過你看看左下角,有沒有發現什麼?)


(放大一點給你看.....是鈕釦喔!   老奶奶為了怕自己忘記唸過幾遍經文,所以每唸一次,就會把鈕釦往上移一顆 ..看來,老奶奶還有很多次要唸喔.....)


(聰明老奶奶的側面照)



(收驚嗎? 來這裏排就對了!)





(其實這個奶奶也是很想讓人親近的一位)


(後腦勺彩色版)


(一扇扇的紅色大門,在平常是不會開的..)



這次的行天宮去拍照,並沒有我心目中想拍到的畫面,實在有點可惜。
下次再來去拍...有沒有人要一起去壯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上春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