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慶祝今天的好天氣,所以我跟同事一行3人,從新店不辭辛勞的跑到忠孝東路四段去吃飯....

想去這家已經很久囉... 不是因為 他的餐點,而是因為他的裝潢...

我喜歡雜貨風!

Hana果然不辜負我的期待,一進門就可愛到不行啊.....


問了店家能不能拍照,當果老板娘很客氣的說,當然可以啊....
然後,我就拍拍拍,拍到最後餐都送上來才收手....

先來看看店裏面吧.....(我懶得一一解釋店內環境,自己看吧.)


























這裏有很多可愛的小東西,不過我大概看了一下,幾乎都是非賣品比較多,好可惜喔。
他有一組袋子長的很可愛,可惜不適合我這種年紀的歐巴桑拿 (我也沒那麼淑女)


這裏的服務生很客氣,不會在你旁邊囉哩八嗦,只在該出現的時候出現。
而且態度好。

重要的是,原本不會特別期待的餐點居然出乎意料的好吃啊!!

我們點了橙汁牛柳 還有泰式雞柳兩種都很棒。

橙汁牛柳很夠味,泰式雞柳煎的脆脆的,也好吃.....








配菜裏有一樣看來很像是油飯的東西,其實是芋頭跟香菇一起炒的,也是好吃的不得了.....
儘管他的賣相不佳...

甜點部份也是很小巧可愛,口味也很不錯,就是奶茶稍甜了一點點。


反正啊。喜歡雜貨風的人絕對會愛死這裏的.....

***********
1.他的店面小小的,招牌也不太明顯,大概是快靠近市民大道那再往裏走一點點。
   雖然不起眼,卻是一流啊...


2.我們去的中午時間,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平日的關係,只有我們一桌客人。
   但是我們一點多要離開的時候,突然之間所有的座位都被訂滿了....
   可見他的下午茶很受歡迎!    
   可是如果你想去拍照的話,建議中午去喔...

3. 不要問我為什麼有些照片顏色不一樣...(因為我白痴,白平衡調錯了.....)

4. 
    地址: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01巷39號    
    電話:    2711-6112
    (以上資料網路上都查的到 )

5. 老板說他們大概四月初會開一家雜貨專賣店,就在附近而已。有機會可以去看看

6. 會去這裏是因為看了POPO介紹的Hana...感謝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上春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