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今年五月的捷克行,真的是破天荒以最快的速度把最重要的事都完成了。


我用了兩天的時間把機票訂好了、布拉格跟克倫洛夫(CK)的民宿也都預約好。
一開始,我還猶豫行程跟行程之間要怎麼排定。

原本只打算在布拉格停5天,CK停3天,之後就回台灣了。
後來有人告訴我,這樣排太浪費時間,所以又加上KV這個溫泉小鎮。
不過這樣一來,我的行程就整個被打亂了。
因為kv 跟 ck這兩個點都得從布拉格出發,所以如果要安排這兩個點都住的話,那就變成得放射狀的玩
,布拉格也因為要分住三回。

想到光是拉行李就要拉五次 (prague - ck - prague - kv - prague),就會瘋掉...
最後我決定把行程改成 (prague - ck - prague ),KV以當天來回的方式進行。這樣一來
少了拉行李的麻煩,又不怕最後一天為了趕飛機而勿勿忙忙...

時間目前訂在 5/7 ~ 5/16 ,坐的是荷蘭航空的班機,必須在阿姆斯特丹轉機,轉機的時間只有1個半
小時,還好不算久...

去程時間
(5/7) 19:30 - (5/8)05:45 TPE to AMST
(5/8) 07:15 - (5/8)08:45 AMST to PRG

回程時間
(5/15) 17:05 -(5/15)17:05 PRG to AMST
(5/15) 20:45 -(5/16)18:15 AMST to TPE

捷克跟台北之間有7個小時的時差,所以回程的時候覺得好像坐了20小時的飛機,其實只有13小時而已。

(不過我說荷航真怪,也許是因為他的票價便宜,所以規定也特別多,從訂票成功到開票,只有一星期的時間。
也就是說我下星期就要付錢了,這跟一般的航空公司開票的情形真的是差很多耶...)

這次的民宿選的位置布拉格部份都在地鐵站附近,離公車總站也都不遠(要往多延伸都得從這),
至於CK的部份目前還在確認要走多久才能到達民宿(聽說CK都是石板路,想到就皮皮挫)。

布拉格住

Langhans
Miss sophie's

克倫洛夫住
Pension Olsakovsky


現在住跟行都確認了,再來就是細部的規劃還有實際在捷克的交通得慢慢查資料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上春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