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剛到糖朝時還小排隊了一下,這家在廣東道上的店面還真的是人潮眾多。




表妹夫說之前糖朝是只賣糖水的,後來才慢慢改成現在兼賣小點心,但是他的小點心口味還不錯。

    甜點的價位在台幣100元上下...

我們明明就才剛吃飽出來,結果,忍不住又叫了一大堆東西,每樣東西都很好吃喔。

   木桶豆花

不過我們沒點很有名的木桶豆花沒點,因為要等,加上份量感覺也不少,所以就做罷了. 


我們四大二小叫了滿滿一桌,嚇死人....

除了甜點,還叫了不少小點心,其中的煎鑲三寶是我想念已久的食物(不過跟我想吃的那種路邊口味不太相同)

    煎鑲三寶  

另一個炸兩口感也蠻特別的,腸粉裏包著油條,外皮是軟的,內裏是脆的,蠻有趣。

   口味很特別的炸兩

其中我覺得最好吃的還是他的楊枝甘露,西米露+柚子果肉+芒果 ,甜甜的還有柚子的獨特香味,真好吃啊!

    這個就是楊枝甘露..

喔。蘿蔔糕也好吃喔!

    蘿蔔糕好吃


   



 以上三樣忘記名字了.....

價格嘛我真的不太記得了,因為又搶輸人....

離開糖朝,回到喜來登門口,跟表妹他們道別後,就準備要回家了。
由於早上已經先辦過登機作業,所以到機場的時候其實時間還蠻多的,把手上剩下的一些港幣拿去左x努花掉。
再買一些有的沒的零食,之後就上飛機囉....

今天真是吃的快撐死了...  所以在機上那個餵豬的就吃不下了....


飛機起飛時再回頭看看香港,卻不像以前在舊機場起飛時可以看到很漂亮的夜景。
有點失望啊....


四天的香港行終於寫完,斷斷續續寫了一個月,寫到後來真是記憶愈來愈模糊。
但是呢,問我覺得香港如何。我還是覺得很好玩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上春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