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初住宿的時候真該直接連早餐一起訂的!


 
   星光大道一景


原本今天早上是打算把行李拉回九龍,辦理完登機之後去吃早餐,不過我當初太高估自己的體力了,其實我們那還有那種力氣跑來跑去就為了吃早餐啊.....

 
     Buffet裏一景
 
     Buffet裏一景

     天花板的燈都做成米奇造型喔

     Buffet裏一景

  看到玻璃裏的米奇了嗎

早上睡到八點半才起床,逼不得已之下,自費到樓下的buffet吃早餐,價位在早餐來說,還真不是普通貴..
大人一客是HK$170,小朋友則是HK$140,雖然說他的菜色的的確確是非常的豐富,樣式也很多,可是一大早要把這餐硬是
吃成中餐也是很辛苦....所以呢,覺得有貴...


     本人所吃的早餐
 
         本人所吃的早餐

    本人所吃的早餐 (吃麵的時候,本人的習慣是什麼醬料都不加)

所以,有意思要去的人,我建議直接把早餐也算在內吧...

由於入住之前已經先辦好express check out,所以我們不需要再去櫃台登記,直接拉行李就走人了...
接下來又是迪士尼站轉欣澳,但在青衣的時候我們下車換搭機場快線,直接到九龍..

在這裏,我們被車票的價錢給搞混了,青衣的站務人員說,要我們不要刷八達通,因為我們辦理完之後還得再進市區逛,有可能會用到,所以要我們買3張共20元的車票要我們就一路坐到九龍。

   莫名其妙買的單程20元車票

市區預訂登機的地方還蠻好找的,其實就是當初來的時候下車坐k2的樓上,不過呢,在辦理前,得先刷八達通卡。
這時候就已經被先扣款囉! 因為他以為你的下一站就是機場,所以把錢先扣了。

這時我們還不知道,只顧辦理登機寄行李。
這區有很多家的航空公司可以提前辦理,我知道的是國泰、中華、長榮都有,其它的沒怎麼仔細看。
櫃台很多,辦的人卻很少,所以根本沒有排隊的問題,隨時到都永遠是第一個。
也可能是因為辦的人少,櫃台的服務人員看來也是懶懶散散的,沒什麼精神,但態度還不錯就是了。


   市區辦理登機櫃台

辦妥離開時,我們要去坐地鐵跟表妹會合,這時候才知道錢已經被扣我,我們的餘額已經不足了。
於是我就在兩個櫃務人員之間跑來跑去,才搞清楚是怎麼回事,這一搞也花了快半小時。
張爸爸非常的不爽,覺得自助旅行就是這樣浪費時間,在莫名其妙的事情上。
我也小小的不爽,因為都是我在處理,你還鬼叫個屁啊....哼! 
更何況,自助旅行本來就是會遇到迷路、坐錯車這種事的啊,有什麼好不爽的...莫名其妙!!

一切搞定後,我們選擇還是去搭k2的車再坐回喜來登跟表妹他們碰面,打算先吃中餐接著去吃半島下午茶!

於是我們又繞回了前晚封街時走的路,本來要去吃澳門茶餐廳的,可是前天已經吃過他們的豬扒飽了,
再吃就有點沒意思,於是換成了他們隔避的榮華餐廳...
真的是老店啊。店面很小,人多又擠,不過 東西真的好吃啦!!!

    好吃的鮮蝦雲吞麵


    真港的菠蘿飽

而這次來港主要要吃的鴛鴦、鮮蝦雲吞麵還有菠蘿飽都吃到了。而且非常非常好吃喔!!
這裏的菠蘿飽的皮是脆脆的,裏面加了一塊鹽的牛油,咬下去時一冷一熱的口感加上鹹鹹甜甜的味道,真是好吃的不得了。
跟台灣很多茶餐廳所做的真是差的太多了。


    這才有資格叫鴛鴦嘛!

還有那個鴛鴦...我曾經喝過的根本都叫糖水, 甜死人不償命那種,沒有紅茶味也喝不出咖啡味,倒是糖水一喝就喝出來了。
在這喝的則兩種味道都很分明,紅茶是紅茶,咖啡是咖啡,混在一起也好喝,真的是一級棒!

張爸爸吃了一個菠蘿飽後,又叫了一個沙爹牛肉飽的,這 個的味道就普通了,還是菠蘿飽好吃啦...!!


   沙爹牛肉飽

吃完要結帳時,突然發現他們的記帳方式非常特別,全都在帳單上寫數字,只有數字而已喔,沒有菜名。
我實在不明白他們怎麼記得住我們點了什麼,因為光是$12的東西就很多種了啊!  
這餐張爸爸搶輸人,讓表妹他們請客....

吃飽飽之後的行程還是"吃",不過我們特別繞了一下星光大道,這裏晚上一定很漂亮,可惜我們每天 都玩太晚,
都沒空來, 這裏還是在我們住的地方後面而已說....唉....

  

   星光大道上李小龍的雕像


 

  星光大道一景

逛了一下,就往半島走去,豈料時逢聖誕,半島下午茶的價格簡直土匪..
原本一個人的價格220,在當天硬是活生生的變成310,而且還一定要一個人點一份。 
這真是太不合理,根本吃不完! 加上價格太離譜,後來直接放棄,改去糖朝囉!  


村上春豬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留言列表 (5)

發表留言
  • 青
  • 那個菠蘿飽看起來好好吃~~~看得我口水直流呀.....<br />
    怎麼還沒到中午就餓了??
  • Ghia
  • 看來人家說香港是美食天堂. 但美食天堂的背後要付出這麼貴的代價. <br />
    <br />
    這樣說來我還是不要跟我老公去自助比較好~~~ 不然肯定吵翻天!!!
  • selena
  • 好貴的早餐喔~~<br />
    但看起來好像都很好吃的樣子耶...<br />
    <br />
    好想去喔~~~~<br />
  • 閎ㄇ
  • 我们有去澳門茶餐廳去吃豬扒堡,說實在我覺得每一家ㄉ茶餐廳都大同小異.<br />
    也沒特別好吃.
  • chu
  • 在大陸待久了每次到香港出差都覺得香港吃東西好貴喔!不過香港的飲茶比起台灣廣東都來的<br />
    要好吃,也<br />
    不知是啥原因呢!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

【 X 關閉 】

【PIXNET 痞客邦】國外旅遊調查
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

填完問卷將有機會獲得心動好禮哦(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

立即填寫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