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HK Disneyland

東西拿一拿,我們再度回到Disney ,園外的人更少了,園內倒是沒什麼差別。

坦白說,早上該玩的、想玩的都玩的差不多了,只差巴斯光年還有煙火表演。

早上的時段想玩巴斯光年還得小排一下,到了晚上就沒人了,根本不用排隊,不過我還是跑去拿他的fast pass做紀念。

巴斯光年fast pass 機器人

這的pass機就是一個機器人的造型囉。 跟獅子王那裏完全不一樣喔!

這個遊戲是四個人坐一台車,每個人手上會有一個雷射槍,進到裏面時,四面八方都有壞蛋,你就拿你的槍射他們身上的
亮點,射中就有分數,最後再看你是那個等級的槍客。  我覺得蠻幼稚的,不過是蠻好玩的啦,小朋友愛死了。
我們單這個就玩了三次.....  ( 還好沒人.....)

要進到巴斯光年室內前佈置



很大隻的巴斯光年

接下來,隨便玩了一下其它的設施,然後晚餐時間到了,下午吃的還算飽,晚餐就簡單一點,吃美式速食...



飛天太空船


這裏的食物,我不得不說,傑克! 真是太神奇了!

 兒童餐

   正常的漢堡餐

有人看過吃漢堡配白米 飯的嗎?  哈哈,這裏就有!
我去點餐的時候,前面一位大爺點餐的時候,說要五個套餐,再來五碗飯...
這實在是太奇怪了,所以換我的時候,我也點了一個飯(他其實是叫雞味飯,就是雞油淋過的白飯)

這個就是神奇的漢堡+白飯套餐

餐點拿到張爸爸臉上的時候,他當場三條線,還問我這什麼東西?
我說漢堡套餐啊..那為什麼會有白飯? 薯條呢?
ㄟ...這個我也不知道,我看人家點我就點了......

那,那個是配菜?....恩...這個嘛..應該是白飯吧! .. 白飯是配菜?  
恩..對啊....

張爸爸覺得很好笑,要我一定要拍起來給大家看....這是多麼神奇的事啊。
雖然說白飯有雞油的味道,但是不怎麼好入口,而且怎麼配都覺得怪異.....

吃過了貴森森的白飯後,我跟張爸爸個自行動,張大少跟我走,因為媽媽想逛街 ,爸爸想拍照。
那個不知好歹的張大少在我逛商店的時候居然說要上大號。

晚上的商店大街一景

該死了,女生廁所排了一條長長的人龍,等排到,張大少早就拉褲子上了。
叫張大少去看男生廁所有沒有空位,得知僅剩一個之後,這下也不管面子問題了,帶著他就跑進男生廁所,馬上把門一關。
結果....
那小子居然不會用蹲式馬桶 . 
結果可憐的老媽我,只好抱著他半蹲上廁所,出來的時候我的腰快站不直,腿也皮皮挫....

再度走回商店大街,這時候上方開始上方製造人造雪(泡沬)啦,只見一堆小朋友玩的好開心,都不願意走了。

玩夠之後繼續血拼。
在disney裏,不買東西也沒關係,看看商品就讓人心情愉快,當然還有美美的櫥窗佈置....真想都搬回家耶.....

    櫥窗一景

    櫥窗一景

    櫥窗一景


    櫥窗一景

8點左右,城堡處開始發出聲響,煙火即將開始,整場的時間約莫20分鐘,煙火加上音樂及燈光,真好看啊!
音樂又好聽,時間應該再長一點的........



放煙火囉




放煙火囉





開場的燈光秀




開場的燈光秀 (跟上面那個顏色不同喔)



說是說煙火結束後,九點就會閉園了,不過問了一下賣場的人員,他們說真正的閉園時間是十點,所以還有時間慢慢買。
我在那是沒買什麼,所以就一直在Window Shopping,至於張爸爸呢,繼續拍他的夜景。

  店內商品

   這是送給閎哥的禮物

  店內商品

  店內商品

算算時間差不多了,心想今天"終於"早早回飯店了....
誰知如意算盤打太早,張爸爸在走出園外之後,看到園外還到處亮著燈,又開始自已拍起來。

  園外夜景



  園外夜景




  園外夜景



  園外夜景

可憐我跟張大少在那吹風,吹到最後覺得太無聊,連地上的垃圾都開始玩起來了....

終於11點10分,我們回到飯店。
由於玩的夠久,肚子又開始餓了,想說飯店裏的小吃部裏去隨便吃吃吧...

小吃部的裝潢還不錯,冷食部份就賣些三明治、餅乾什麼的。 

   飯店小吃部


   飯店小吃部裏到處都可看到的迪士尼海報

熱食的話都屬於加熱型,我們點了一份"港式燒賣" 還有一碗青紅白蘿蔔湯解解饑...

這港式燒賣也是神奇了....拿到的時候我真的傻住,還問他這是燒賣嗎?
店員說是,好吧,是就是囉。 



   化了粧的魚丸


一吃下去,張爸爸說這根本就是假扮成燒賣的魚丸,是化了粧的魚丸...什麼跟什麼..
不過...吃起來真的是魚丸的味道,其實不算難吃,只是你腦子裏想的明明就是燒賣卻吃到魚丸的那種感覺的確有夠怪 
就像明明以為是熱水,結果喝到冰的一樣...

   好喝的青紅白蘿蔔湯

倒是湯蠻好喝的耶.....很香很濃喔.

吃飽之後,禮品店還開著,又順勢進去逛了一下,買了點小東西,就真的。

終於要

回房睡覺了.好感動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上春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