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的活動是一整天裏我覺得最棒的( 晚上的煙火也排同名)
行程是這樣的...
河流探險 - 泰山樹屋 - 獅子王的慶典 - 迪士尼花車遊行 - 下午茶(corner cafe)

 
有趣的四人組


中餐草草結束後,我們往城堡的左方移動(上午都在右邊)

   另一個角度看城堡


   城堡左方長廊前的公主與王子

    園區一景

    園區一景

     園區一景


     園區一景


    園區一景

    

    園區一景

本來想先去看獅子王的慶典的,可是現場人太多,實在懶得排隊,所以用了第一次的fast pass。

(每個熱門的設施旁都會有一個,fast pass的樣子都不一樣,整個disney一共有5個吧,我們這次只玩了其中的三個。)
獅子王的這台是用竹子編的,營造叢林的感覺。

     獅子王慶典前的fast pass

你只要把你的門票往洞口"魯"一下,然後拿回來,沒多久機器就會吐一張預約券給你了..上面有寫時間。
只要時間到前再去玩就可以。

說是fast pass不需排隊,不過還是早點到比較好,因為很多人都會用啊,人一多還不是得排..

預約券到手後,先往河流探險去。

    河流探險裏的機器象

這個是每個disney都會有的項目之一,香港的這個規模跟其它的差不多,沒有比較小,可是呢,他的水道跟泰山屋的
水道是共用的,這跟別家的不太一樣,沒辦法,腹地小嘛,反正都是水,就一起用。

     河流探險裏的機器河馬

雖然是共用,卻也不影響整個項目的進行,意思就是沒有會彼此卡到的問題啦。

說正經的,這是我玩過這麼多次,唯一一次聽的懂他在說什麼的。
以前的每家都是用"自我想像"來揣測解說員說什麼,這次在disney聽到的可是中文啊!! 
全程都聽的懂,再也沒有鴨子聽雷的感覺,這實在是很棒的事情啊,加上旅程的最後來個大火燒,好玩!!

解說員很有趣,沿路會自己製造笑話,加上整個機關的設置,是大人小孩都會喜歡的一個設施。

之後,當然就是再用同一水道漂去泰山屋參觀囉..

    泰山小時候


    博士臨時的家


    泰山與珍

    博士的實驗用品

    這我就不知道了



這個是靜態的,就是看看卡通泰山的家長什麼樣,好玩說不上,算普通啦。

走完這兩個地方,時間也差不多到看獅子王慶典了,我們提早十五分鐘就先進場,還好有提早,之後的人突然一大票湧入。
雖說整個場地可以容納2千人,早點到還是能選到視野比較好的位子呢。

   獅子王慶典門口

這是獅子王慶典是歌舞表演,真的很好看喔。  
表演中飾演女巫、娜娜還有小獅子王的三個人,聲音真的好棒好棒,非常的高亢嘹亮,坐在現場聽他們演唱,真的是
一種享受。

   獅子王慶典表演的一幕

 這種感覺就像我之前去Las Vegas看show時一模一樣。


    巨型獅子王

除了主角三人之外,四方會出現獅子王、大象、澎澎跟丁滿,這幾隻都是非常巨大的size,目測大約有二層樓以上(或者更高)
總之,整個歌舞劇很精采,效果也很棒,有機會一定要來看!!


    我們在排隊等遊行囉

    園內一景

    等待遊行的人潮


下午三點左右,遊行即將開始(每天的時間不太一樣,要依當天為準),我們先在地上坐了下來等遊行開始,一方面
我順便打了電話回飯店去問房號,等會,當所有的事情解決之後,要去餵肚子了,早上中午只吃那一點點,真的快要餓死了!



遊行開始囉


遊行的部份不多說,直接看照片!






















遊行蠻好看的,但隊伍不長,時間就相對的比較短了點,讓人有點意猶味盡。
接著就要去吃下午茶了! YA!!!


    Corner Cafe Menu

       Corner Cafe Menu


 米奇窩夫配黑白雪糕

Corner Cafe 這家店的東西還不錯吃喔,費用也都在HK$100元左右就可以打發,算的上是平民級的餐廳。
可是服務、品質都很不錯。  如果要來這吃的話,最好一早就先訂好位,不然你只能放棄看遊行的機會,才有位子喔!


  茄汁豬排飯


  紅燒牛腩飯


   忘了什麼湯,不過很好喝喔


   紫菜魚丸湯


    香芒黑糯米 (這個不好吃,可以跳過)

  芒果布甸



下午茶總算吃飽飽又吃好好,為了晚上的煙火秀,我們得先回飯店去拿腳架,順便看一下我們的房間是長什麼樣子。

       園區商店大街一景

     園區商店大街一景

     園區商店大街一景

     園區商店大街一景

離園前,碰巧遇上兩隻松鼠出來拍照,排了一下下,這時候對街突然出現四個外國人,在那裏唱著聖誕歌曲,好有趣喔!


表演的很精彩,可惜時間只有短短的5分鐘而已。有點可惜呢。


然後.....接著就要說說我們的房間還有接下來晚上的行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上春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