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0 剛進香港disney的時候有點給他嚇到。



進園前噴水池上的米奇


因為人數跟東京disney比起來真的少很多。



噴水池旁低頭沉思的唐老鴨




入園口


等待入場的時候,碰到一個內地人,居然想帶雞腳進園去啃,結果被園方攔下,居然在那潑婦罵街,有夠恐怖.... 


大門口的正前方就有一台遊園火車(我們一直忘了去坐),接著呢,就有一台囚車出現在我們眼跟前。
問了一下,囚車是要前往城堡的,那當然要坐啦,因為印象中, 城堡都離門口有點距離,坐車可以少走很多啊。


  迪士尼的象徵城堡

上車之後...覺得非常的納悶...為什麼車子走這麼慢啊....用走的都比較快耶...
結果!! 2分鐘後,我們就到了城堡了耶...

哈哈哈。一直聽說香港disney很小,結果不知道是小成這樣哩...
到城堡的距離,從門口走去,經過商店街就到了耶,大概走5分鐘吧。 

地圖上的標示,每區都很大喔,不過若是你一問的話,就會發現,每個設施都在轉角處而已...

才剛到城堡而已,眼前就有一攤爆米花的小攤販,三個人早餐到現在都還沒吃呢,爆米花加減先吃好了。
買了"一定要有的迪士尼紀念桶"後,就往城堡後面的遊樂區走囉。
(城堡是個分隔點)

首先

小熊維尼的冒險

今天第一站,先去小熊維尼的冒險

   坐車前一整排的維尼朋友們

坐上小熊維尼的車子,往洞裏探險,沿途的兩邊會有很可愛的維尼、嘉倩、跳跳虎、屹耳不預期的從各個地方出現。


   坐車前一整排的維尼朋友們


   坐車前一整排的維尼朋友們


   坐車前一整排的維尼朋友們


  這是車子在行進中所拍到的內部的情形之一

小熊維尼的冒險算是熱門,所以有設置fast pass , 不過我們用不到.
這站走的是可愛路線。

   坐車前一整排的維尼朋友們


     一卡車的維尼

   維尼的商品

離開時會先到維尼的專賣店,要不要買,當然是悉聽尊便。


我們為了怕排隊 ,接著就往據說一定要看的"米奇幻想曲" 那去。

米奇幻想曲裝飾

米奇幻想曲是一個3D的立體電影,除了會有噴水外,在食物端出來時還會有一陣香味出來。
整場演出是由最有名的幾個卡通組成的。

米奇幻想曲裝飾之二


幻想曲、美女與野獸、小美人魚、阿拉丁、獅子王,整部片子沒有冷場,欣賞的時候會很希望自己就身在那個
卡通王國裏,那種感覺真棒。


  大門上方的米奇

Disney是個很神奇的地方,不論是大人小孩都能感受到他的魅力。
看這個米奇幻想曲時,會有種回到童年的感覺,自己彷彿就是個小朋友,隨著劇情進入想像的世界中。

   進入 米奇幻想曲前長廊一景


   進入 米奇幻想曲前長廊一景

結束後,三人都意猶未盡,又重新再看了一次,我們一共看了二次,非常值得推薦!
不過有個後遺症,看完會很想買米奇的玩具。呵呵。


    美美的裝飾品啊,怎麼不跟我回家 ...





但旅程才剛開始,實在不想拿大包小包在手上,所以就先擱著沒買



(沒想到這真是大錯特錯,有的商品在商店大街上並沒有賣啊!!)

第三站來到小飛象這。


    小飛象上的老鼠士兵

   這個就是小飛象座車啦

這站完全是配合小朋友玩的,反正本來此行的目的也就是Ray少,大人只好奉陪囉.....


  園內一景

  園內一景

離開小飛象後,剛巧路上有個人在扮演梅林,他需要一個小朋友去當那個可以拔石中劍的亞瑟王,Ray少剛巧是一堆人
中的唯一一個小朋友...理所當然那個亞瑟王就是他啦。哈哈


 石中劍

那個人跟他說了一個咒語,說只要講這個咒語,就可以把石中劍拔起來,第一次他們玩了些把戲,劍拔不起來,
ray少整個人傻在那裏,結果那個人又跟他說,你再說一次,接著,就拔起來了!
拔完後,梅林把皇冠戴在ray少的頭上,讓他當了亞瑟王。


   這隻冰淇淋,完全是衝著米奇而買的
 
嘿嘿,整個表演完了之後,ray少很開心的說,媽媽我說了咒語就可以把劍拔起來了耶,他說我是國王耶!
之後一天都一直問我那個重要的咒語是什麼,回家要告訴阿嬤。
可見小朋友很開心啊。   (小朋友真好騙啊)


  園內一景

   
看看時間,差不多該吃中餐了,此時人潮也明顯的比早上剛入園時多了很多,所有的餐廳也都滿了。
我們很克難的坐在裏面吃著路邊買的熱狗麵包當早+中餐,隨意的打發掉了....

   很克難的中餐

接著 ...下午的遊行即將要開始囉...


創作者介紹

村上春。豬

村上春豬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9) 人氣()


留言列表 (9)

發表留言
  • selena
  • 真想親自去看看~~@@
  • 青
  • 怎麼沒看到ray少拔起石中劍興奮的照片呀??
  • maxyung
  • 也許去過日本的 或是 在香港呆太久 <br />
    他對我只有一點點的吸引程度 <br />
    再說 如果不是台灣政府的笨拙 你根本在台灣就可以享受到迪士尼了 <br />
    <br />
    相片照的蠻漂亮的喔 <br />
    想問一句 我們之前認識嗎
  • birdshouse
  • To maxyung <br />
    不認識啊? 為什麻這麼問呢?
  • prayer0810
  • 最近的迪士尼系列真是讓人大滿足...<br />
    我想看Ray少拔劍的照片 >__<
  • eva0213
  • 你已經遊完所有的DISNEY,雖然HK DISNEY不大,但至少裡面的擺設也很棒!<br />
    <br />
    我記得我第一次遊美國的DISNEY,因為太大又不熟,剛好那天又是假日,人又超級無敵多,要玩一個遊樂設施就得等上一個多小時,整天<br />
    下來只玩到三個!加上時差尚未調正,園內裡食物雖多但都看不懂,可憐到四個人吃一份麥當兒童餐,而且東西貴得要命!只可惜那時沒有<br />
    數位相機,如有機會我還會想再去一趟!!
  • birdshouse
  • To prayer0810,<br />
    Ray少的照片還在整理當中,會放到他自己那去,不過得再等等...<br />
    <br />
    王小花,<br />
    現在的你應該可以放心大膽的點餐了吧,沒有看不懂的問題了...<br />
    我沒有去過所有的disney..法國的那家還沒去吶...呵呵...
  • eva0213
  • HaHa ,I HOPE SO!!<br />
    <br />
    EVA
  • 匿名~
  • 拔起劍的那一刻~~~星光閃亮阿~~~<br />
    聽起來不錯玩,看照片也沒有很多人<br />
    所以,應該還盡興喔!<br />
    沒有又塞又擠又等又排的痛苦.....<br />
    看看還是維尼享受蜂蜜的樣子,幸福又可愛<br />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

【 X 關閉 】

【痞客邦】大學生網路社群使用習慣調查

親愛的讀者,痞客邦希望能了解大學生的網路社群使用習慣,
填問卷即可抽獨家好禮喔!
(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