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天的迪士尼,蠻難寫的。
因為一整天就只有一個主題。
而且他的範圍很大,該講的好像很多但是又不是那麼重要..
我得把他拆成好幾個部份,大家先估且看看再說吧.


Disney 城堡


話說.......
為了趕九點半的開園時間,所以我們大約八點鐘,就已經把行李拖下樓,辦好check out了。
很不幸的,飯店旁的地鐵站是沒有手扶梯也沒電梯,所以我們必須把行李用扛的扛下樓去搭車。

這點蠻不能想像,如果是殘障人士怎麼辦? 還是只是我們沒找到電梯在那呢?

從尖沙咀要到迪士尼,得先搭荃灣線到荔景,再由荔景轉東涌線到欣澳,最後坐迪士尼專車就到了。
別看我寫的好像很累,得把行李扛進扛去的,其實他的轉車點就在對面而已。
就像是淡水線一邊是往淡水,另一邊是往新店這樣...

雖然一直換車,可是卻沒有讓人不耐煩的感覺,因為等待的時間都不超過3分鐘,況且我們出門的時間
在假日裏算是"七早八早"吧。   前後大約40分鐘左右就到迪士尼喔...


 欣澳轉迪士尼專車的看板


迪士尼的專車果然很可愛,每個車窗都設計成米奇的樣子,而車廂的內部,擺放了迪士尼經典卡通人物的飾品。
裏面的位子也都夠寬大舒適,比較奇怪的是,沒什麼人耶,我原以為會擠爆了的說....

  迪士尼專車


坐上車後,光顧著拍照,感覺好像一下下就到站了。

 迪士尼專車

站裏也是空蕩蕩一片,真是奇怪極了.......  人都到那去了呢?  大家都是坐遊覽車來的嗎?

  車廂內部


    車廂內部裝飾


     車廂內部裝飾

    車廂內部裝飾

  連提把都是米奇喔

總之,沒幾隻小貓就是了。

不過這樣最好,沒人的話,那就可以玩的很過癮囉....

   迪士尼車站


   迪士尼車站柵欄



   飯店穿梭巴士站牌


    車站一景


   行動7-11

    園外看板


    遊客詢問中心前



    園外一景

   借用招牌反面,正面向光拍起來太暗了

  這次來disney,我們選擇的是holloywood disney飯店,上回沒來成時訂的是迪士尼酒店,不過後來我看了一下
  迪士尼酒店是漂亮,但不符合我們"找找看米奇在那裏"的條件,所以這次就換掉了,不過住的依舊是海景房.
  (後來証實5樓看不到海.. )


  提著行李,我們要去坐飯店接駁巴士去check in了。
 這個接駁巴士,每十分鐘會有一班,過了晚上12點,就變成一小時一班,2點呢,就變2小時了。
 三更半夜誰還會在這個時間坐車啊....?

  又是站牌

  坐上可愛的接駁巴士,我們要去飯店囉..
 
    好可愛的接駁專車

  上車之後,車上會有一台小電視不斷的播放著開幕期間的宣傳短片喔..
  
    司機座位上方的飾品

 飯店離迪士尼不算近(之前很多人說就在旁邊,用走的就會走到..真正是騙鬼啦...)
 坐車大概8分鐘才會到,沿路真的蠻荒涼的..除了馬路跟樹,看不到半個人走在路上....
 不坐車要用走的到飯店,恐怕會想發飆喔...

 車子的第一站會先停迪士尼樂園酒店,我不住這,而且雖然是五星,不過不合我意,所以也沒拍。
 如果你的時間很多,倒是可以停在這拍拍照,找找米奇再坐車去迪士尼也行。

 接著就是我們住的地方啦...
 呵呵。很讓人滿意呢...
 
    飯店前的長板凳 也是米奇造型呢


    飯店外觀


    招牌


    飯店內精品店的櫥窗


    飯店大廳內部


    飯店大廳內部


    有小朋友看電視的地方喔,放的當然也是disney的卡通


    前往客方的電梯前


    飯店內的米奇裝飾

    看到沒,米奇的卡通喔

    check in櫃台後方

    我們到的時候還不能辦理入房,所以櫃台人員只給了我們兩張空的卡片之後,告訴我3點前打電話回來,才會知道房間
   號碼,另外,因為我們這次的行程,是有含門票的,因此同一時間他把三張門票給了我們。

  我原以為飯店給的門票一定是醜醜的,其實原來是一樣的啦,沒有分別的喔。
  在辦理check in的時候,還順便請他們幫我辦express check out,這樣一來,第二天退房時,就不需要再去櫃台重新
  辦理,只要拿著行李就可以走囉....

 該辦的、該寄的都處理好之後...呵呵...Dinesy 我們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上春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