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理布理咖啡專賣店的位置挺奇怪的..

我們為了找這家店問了很多人,來來回回走錯好幾次,走到有人要翻臉。
後來在一個很像西門町的地方找到。


  一進門口就會看到這個大大的人形,接著就是滿坑滿谷的人。
店內位置不少,其實坪數不算大,可是到處都可以看到查理布朗還有史努比。


這家店等會看的時候,一定會覺的很夢幻,但實際上他的樓下是賣臭豆腐的,雖然在2樓(其實是3樓)
還是會有味道飄來,只是坐久就麻痺掉了。

別以為他是專門店就有很多的查理布朗玩具,事實上並沒有喔。
他只有一面櫃子擺放了很多的史努比玩具,還有一兩隻的查理布朗玩偶。



   玩偶都在這裏

另一邊櫃台下方有一小區是放滿了手機吊飾。
然後就沒了 。



只不過剛好由於聖誕節的關係,所以蛋糕櫃上還有一些禮籃之類的禮品。
我買了兩個巧克力,就是正中間那個透明盒罩起來的那兩隻,一隻送給ray少的表哥(堂哥?)
一隻帶了回來


      就是中間那兩隻啦

    我們三個人點了三杯不同的飲料,一個是芒果冰沙,二杯咖啡,後來才想到忘了點上面有查理布朗巧克力粉
    的那種 ....     
    東西還不錯喝,但稱不上是"非常好" 價格倒是不怎麼平易近人.....
   
          小杯的白色玻璃杯的cream是咖啡口味的,蠻好吃的...
  
        除了飲料外,甜點當然是少不了的,不過我們選的卻跟花生家族無關,而是選擇了一個應景的聖誕甜點
      

      看起來很好吃的樣子對不對? 可惜,上面那個沒人想吃,把頭拿掉之後,賣相變的也沒那麼好,
      吃起來也真的只是"普通"而已。
       
       店裏的每張桌子上面都有花生家族的人物      

    我想,喜歡花生家族的人看到這些蛋糕,應該會想每個都買一個來吃看看吧!
  




 

       再來其它部份就是店內裝潢囉。
      

















       我們在這裏停留的時間大約不到一小時,只見人愈來愈多,想來這裏還是有他一定的知名度。
       之後我在網路上查到,這間是最早開的,之後陸續在其它的地方也都開了分店,不過這間好像
       還是最大的一間。

       匆匆買了同事拖買的查理布朗之後,就離開這裏,準備回飯店拿東西,接著還有晚上的行程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上春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